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化作和平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化作和平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化作和平鴿 

 即將結束的北京奧運會,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感動。 

 還記得開幕式上的無數只和平鴿嗎?舞蹈演員帶領全場九萬一千多名觀眾用手代替翅膀,用心靈去放飛嗎?我多想化作一隻和平鴿,帶着顧拜旦提出的奧林匹克精神,帶着橄欖枝的微笑,盤旋於鳥巢上空。我要像開幕式上的眾多綠衣使者揮動翅膀。帶着和平的使命,帶着光榮的任務,來到充滿硝煙的戰場。這兒,鮮血染紅清澈的河流,是人性的貪婪讓原本炊煙裊裊的小鎮被戰火的硝煙所替代。失去父母的孩子和失去孩子的父母正在悲傷中窒息。 

 和平鴿來了 

 ---這兒將沒有戰爭,這兒將充滿微笑。“和平”這個字眼將在崇山峻岭間冉冉升起,將在高山峽谷間似泉水飛迸,迸出了和平的火花,迸出了和平的內涵。這就是我像化作和平鴿的真正意義。 

 我要飛到格魯吉亞,讓槍聲停止,讓激烈的交戰永遠定格。我肩負着偉大的使命,我帶着橄欖枝的微笑。我要飛到西藏這塊神聖的土地。聖潔的雪花在布達拉宮前降落,快樂的音符在大昭寺前紛飛。和平鴿當然還記得3月14日---他受傷的日子。如今,昔日的陰霾已經不在,西藏依然陽光燦爛。但是,藏獨勢力依然揮之不去。和平鴿,快執行你的任務吧---還神聖於大地,還純潔於人民。 

 我要飛回北京,飛到鳥巢、飛到水立方、飛到天津、大連、青島、香港為所有的奧運健兒加油。將和平的使命傳到世界各地,海角天涯......

您正在瀏覽: 我想化作和平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化作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