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個那個的的憂愁 1000%大炸彈 正篇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那個的的憂愁 1000%大炸彈 正篇一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那個的的憂愁 1000%大炸彈 正篇一 標籤:我的憂愁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0

  “抓住我的手,你給我上來!‘”浸泡在冷水中的的手臂早已麻木,縱使泳技過得去的我仍感到分外疲累。

  “不對,不對。你們,都是騙子”同樣冰冷的手輕輕掙脫開來。

  “喂!抓緊啊。你聽着,我——”

  1

  “阿元,熱茶。”

  “不,別叫我阿元,我的名字是何元。還有,再怎麼說我也是你長輩。”

  “不就大了那麼幾個月么,經當了老師。給人一種‘高達的機動戰士都是怪物么’的感覺”她作出要開水的手勢,搖了搖手中的一縷長發。

  “那是你太笨了。”‘我將水壺從炭爐上拿起,打開一包紅茶。

  “哼。”坐在老舊木質椅子的少女不滿地扭了扭身子,可能年齡比我還大的椅子頓時接連發出吱嘎吱嘎的哀號。茶色的長發與緋紅的太陽相互映襯。地板上,堆積如山的原稿紙與漫畫書上,七七八八掛牆上的塗鴉板,都浸染了夕陽的餘暉。

  這裡是位於社團大樓二層的一間活動室,小小的門牌,龍飛鳳舞的印着五個稚嫩的字體——動漫研究社

  “阿元!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幸福會悄悄溜走的!”

  正坐在木質靠背椅上看着單行本的少女,名為逢愛衣,是我剛剛救回來的學生。不過就算我有精神,降臨到我身上的,也肯定不會是好事。因為眼前的“這個”就目前來說,就是一個天大的麻煩。

  接過我遞來的手帕,她滿意地咂了咂嘴:“不錯嘛,既洗過又燙了一遍,還有香味呢!”不斷搖晃着手臂

  喂喂,你到底有沒有被稱為緊張干預愧疚感的東西啊我將剛到好熱茶的馬克杯遞過去“溫度還可以,暖暖身子吧!”

  “咦?什麼。”愛衣雙手接過馬克杯,小口小口啜飲着,失?掖畹牧鹺H暈床糧桑??樗匙帕饗攏?歡洗蛟詰匕逕?ldquo;什麼嗎……咳咳,好熱!”有如一直花栗鼠緊緊的握住杯子。

  “……”

  她疑惑的抬起頭,獃獃的偏了偏身子。“有什麼事么?”

  這個傢伙,真的沒有被成為常識的東西啊。

  “逢愛衣,女,白帝高中高二A班。非法社團‘動漫研究社’社長兼唯一社員。九月一日也就是今天下午三點在社團招募會上招募會員,因無人靠近,在大庭廣眾之下從場地旁的跳板跳入露天泳池,可惜是只旱鴨子,被路過的何元老師救出。大概就是這個情況,你有什麼要說的?”

  我將筆記合上,再次嘆了口氣。

  愛衣慢條斯理地回答“因為沒有社員,絕望的社長跳到池中表演來賺眼球,這種事是常識嘛”

  你去翻翻字典查一下常識這個詞的意思吧。

  “不過哦,阿元你是新來的老師,在水溫這麼低得時侯救我,而且有我的詳細信息,是不是在預謀對女學生下手呢”愛衣狡黠地瞄着我

  “羅嗦了!這麼冷的天跳到水中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你。還有這是理事長給我的“白帝高中第一問題學生檔案,要我繼續念下去么?”

  “……”

  “另外,救一位像秤砣一樣沉入水中的將要溺斃的學生是老師的義務吧。”

  “那……那是我腳抽筋了!!”

  “咦?不是要吸引他人眼球么?”

  “嗚!”愛衣憤憤地跺了跺腳,“你管那麼多幹什麼!與你無關吧。你也不一定將是我的老師!”隨後將身子轉向一邊,賭氣地打開一本漫畫直勾勾的盯着。

  糟糕,生氣了

  “啊,那個。上次的手帕,謝謝你”

  她的手仍在不停的翻動漫畫,如果眼神有溫度的話,那一定有70攝氏度。僅僅抿住嘴唇

  “你的意思是說:如果我沒有借過你手帕,在那個時候你就不會救我么?”

  “絕對不是!就算我們沒有見過,我是老師這是責任。”

  “僅僅是,職業么?”不知怎的,她的語調低了下去。

  未完待續

  遼寧省大連市普市新區第二中學高一:445717467

您正在瀏覽: 這個那個的的憂愁 1000%大炸彈 正篇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那個的的憂愁 1000%大炸彈 正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