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失的年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年華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一點也不完美。當我們擁有的時候都急切的想逃離,而往往轉了一圈后,才會想起有時值得我們念念不忘的說不定正是當初急切要逃離的那些。

  曾和拉拉說過,以後一定要上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學,一起生活,永遠在一起。時間靜靜的流淌着那些話就像水花綻放只是瞬間的,之後就剩下一圈圈漣漪,向四周散開,散開……但在石子落水的時候,發出“叮咚”的響聲卻經久不忘。

  最近,總利用在晚自習前的一會時間往三樓跑,不知道為什麼,很奇怪的舉動,當看者自己的影子在太陽照射下微微泛着金黃的感覺灑在過道上,心裡充滿安全感,告訴自己從來都不是一個人。

  每天都要做很多的卷子和作業。滿滿一黑板題。剛開始一點也不習慣,後來就沒感覺了,用SR的話就是:人都麻木了。

  我有駝背的習慣,寫着寫着背就不由自主的駝下去了。TK坐在我後面,只要我一駝背他就用筆搗我背,現在一有人動我背,我就不由自主的直起來,TK說這都是他的功勞,我瞪着眼睛看了他很久。

  前些時候我患上了懷舊的毛病,我開始想念在上個夏天我認識的那些朋友,都是一群孩子,記得有一個叫“愛老爸老媽”的我們聊的很投機。我們互相留過地址,幾封信以後,一切都杳無音訊,重新翻出來看信又不禁陷入其中,再次想找會她。翻看文章的評論,才發現很多以前熟識的孩子都被我遺忘了,重新又留言給她們。

  在黃葉飄零的時候,曾寫過一篇叫《秋》的文章,胡亂參加了一個比賽,竟然來信說我進了決賽,然後就是一大堆關於收費的問題。我最終沒有將它進行到最後。

  從陽台上看着遠方的水墨畫似的山,如此循環,像一個神經質,覺的時間難過多了,流的好漫。

  我是一個喜歡別人承諾的孩子,曾樂此不疲的問別人:我是你的什麼。最後得到了很多美麗的稱謂:甜心果。公主。寶貝。天使……後來我才發現這些東西都不現實,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不過我想我依舊會去相信它是真的,不想想的太多,很多事情懷疑多了就不美好了。

  SR依舊在看她的小《可》,她很多時候都會寫校園小說寄給小《可》,很多人都會來信給她。我喜歡她筆下的然,一個有着淡定笑容的女孩子,SR說:然的身上有你的影子。我笑笑沒回答,因為我知道自己遠不如然那般自由。

  冬天的時候,曾經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孩子,從一開始的不認識到最後的熟識有一段距離,不算太長。因為好的人緣讓很多人羨慕,很多人留言告訴我說:我羨慕你的朋友那麼多,有那麼多人關心愛護。我有些驚訝,驚訝自己就這麼被人羨慕着而從未感覺到,有種:生在富中不知富的感觸。

  春天的時候我曾迷戀過這麼一首詩:

  春天既然來了

  就算是寂寞也要開放

  就算、

  為了有人路過說一句

  誰的花開了

  也要貌似很幸福的

  開放

  現在春天已經

  走在尾聲了,很多事情都要伴隨着夏天的到來站在新的起點上,我喜歡夏天,那是一個不會虛偽的季節,一切都面對坦然,把那些將要發霉的小芽放在夏日的陽光底下曬一曬,給它一點溫暖,它便會開始成長……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年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