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似水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年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農曆十二月,天氣冷的有點變態,平均溫度零下五攝氏度。嘴唇裂的早就無法形容,站在陽台上,拿着水杯,吮吸着僅有一點微弱的陽光。風吹過臉頰,一股鑽心的疼痛,水杯里的熱水也被吹涼了。

  走到房間里,裹上厚重的棉衣,穿上鞋子,跑到樓下,準備去買一支唇膏。街上人流竄動到處都掛滿了紅色的掛飾,這才反應過來,春節快到了。買了一支蘋果香味的唇膏,還在氣憤剛才那個售貨小姐看我嘴唇時的那個表情。嘴唇裂怎麼了,要是沒裂誰還來買你這玩意呢,不可理喻!

  正好看到一個老爺爺從我身邊走過去,身上背了個七、八歲的小弟弟,趴在老爺爺身上睡著了,那模樣真是俏皮的可愛。也不知剛才那股怨氣跑到哪去了,只記得把唇膏放進口袋裡,轉身回家。

  偶然瞥見街邊的小店裡還賣着聖誕節沒賣完的賀卡,突然想到小A最近都很少和我聯繫了,那小妮子肯定又跑到哪玩去了,真是個見利忘義的傢伙。要不然給她賣張賀卡,現在送不會晚了點吧?要不然……

  “喂!小姑娘,你到底還走不走啊?”轉過頭,一個滿臉胡碴的中年大男人站在我後面,神色又些不耐煩,自己站在這好象很久了,馬上說了聲對不起,讓了個道。恩~還是不要買了,回家。

  回到家裡,就撞見了老媽那張“可怕”的臉。“去了這麼久才回來,你怎麼一點都不急?七月份就要中考了,怎麼還這麼閑來閑去的?”

  我走進房間,關上門,小聲地嘀咕了一句:“乃司空見慣也!”

  坐在椅子上,想到,那小A最近應該在家K書吧,肯定是。打開英語書,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看的我頭暈,像無數螞蟻在書本上緩慢地移動,不行!

  我合上書,從抽屜里掏出MP3,裡面放着JAY咬字不清的歌曲。中考了,意味着我們長大了。小A說,我們老了。一切都變了。“想回到過去,試着讓故事繼續。”聽着JAY的歌曲,看着窗外淡淡的陽光,一陣睡意襲來,耳邊的嗡嗡聲漸漸模糊,眼皮親昵地合在了一起,睡了。

您正在瀏覽: 似水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