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誤住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住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過失去才知道珍惜,有過創傷才會小心,漂浮的事情一意孤行。遠看當時,傻事蕾蕾,眷戀起過去,誤入了青春年華!

  童年的時光總是使人迸發出活躍的心態,沒有什麼時光能比他們如此天真單純了,但當離開,回想不知你是否會責備自己,有時做的事太傻了?

  留下腳印的沙灘,一次次地被海浪拍打,沖刷,那時有一群夥伴在有說有笑的玩樂着。可不知海浪把他們給淹沒了。童年,一起相處六年感情算上生命樂土的小世界里,一起歌武嬉戲,但當愉悅的冰塊還不知時間是在流逝時,他們因為環境液化了,匯聚在一起的溪流們漸漸分離了,那是殘酷的,雖然還未汽化,或許已經升華了。

  人們常說一生中呆在學校讀書時是最快樂的,那麼從小學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在小學時間是最長的,責任是最輕的,夥伴是最多的,感情是最豐富的。而當有一人,他是了解你的,哪怕只有絲毫,仔細想想,那也是會帶來歡樂的。因為只有他在乎過你才會了解你,唯有與你相處才會懂得你,但當我們費勁心力六年換來了某種相連的感想,我想那種心連心的感受就算距離相隔兩個宇宙它也是不會斷的吧。

  我們一生能認識多少人,能有多少朋友,能有多少知己,能有幾場六年。人生在世,知己難求。請不要為了一點小事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友誼,還請珍重,在遠方的夥伴們。

  初三:鎖心牽引

您正在瀏覽: 誤住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住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