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初遇

  初遇,午後。捧着一大疊書撞上了我。她歉意的笑笑,對不起。再遇,她在圖書館看書。午後的陽光徑直照到她的側臉,分外恬靜。或許,他發現了遠處緊盯她的眸。她抬起頭,對上我的目光。從此,她是我的依靠,我是她的慰藉。

  二、最佳損友我輕輕的合上課本,感受書香的濃郁。她跑過來坐在我旁邊,哼起了‘最佳損友’的前奏。我默契地合著她的拍子,隨她一起唱起了歌。她的歌聲真的好聽,每次我都會被感染到。有時候我會邊唱邊哭,感嘆離別如期而至。我們初二了,在一起的時間只剩一年。到離別,至死方休。她那時說的話還縈繞在我的耳邊。她說,我唱的不夠動聽你別皺眉,我願和你約定至死。

  三、盛夏,諾言又是盛夏季。她穿着拖鞋套着背心加短褲出現在我面前。我嘲笑她不穿校服像乞丐,她嘲笑我穿校服臃腫無人能比。我們一起嘻嘻哈哈飛奔到陽台。趴在陽台桿上,她突然緊緊拉住我的手說,閨蜜,你說一年能有多久?我說,一年,不長不短。我們突然都落下淚。你淚眼朦朧對我說,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

  四、盛夏,離別季我們開始收拾好要回家的東西,因為我們有將近兩個月不能見面。我望着你的背影忽然又流淚。旁邊的同學手忙腳亂的安慰我。好閨蜜,你說我太矯情。每次談到你我的眼眶就紅了,接着眼淚又止不住。你說過我要堅強,不能哭。可是我止不住對你的想啊,我要怎麼辦才能不牽挂你的好。有人說離別是遲早的事,只是時間不同罷了。我知道有你,我的青春永不停歇。今天的我在考場上述說著關於你的故事,而明天,我們即將離開彼此。但我有你啊,我知道你從不曾離去。因為有你,我的年華不曾寂寞過。初三:阿精。

您正在瀏覽: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