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易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就是在你開心時陪你開心的人,朋友,就是在你傷心時能哄你開心的人 

  ——題記 

 剛剛踏入這個世界,唯一的兩個朋友便是父母,他們時刻陪着你,讓你受到最好的呵護。然後,你長大了,慢慢地想要了解這個世界,這時候,以往的兩個朋友已不夠,還需要更多的支持。 

 於是,你學會了,結友。 

 在很多很多不同的地方,你嘗試着去認識那些不認識的人,嘗試去熟悉他們,去了解他們,想讓他們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當你向他們闡述你的快樂時,他們圍在你周圍,傾聽你的聲音,讓他們也感到快樂。 

 這時,你覺得,他們都是你的好朋友,真的感到幸福,於是,你對他們無所不談,當然,都是快樂,你不想讓你的朋友感到憂傷。 

 但這一切只是虛渺。 

 當有一天,你缺少了以往的歡樂,而多了幾分憂傷時,想要傾訴時,當時的朋友,已與你形同陌路,如同隔世的恍惚。 

 一個人獨自走在林蔭下,回憶以往的歡樂,心中卻只留下苦澀。 

 當時的朋友,其實只是相互的利用。沒有純粹的認知,只有深埋的陰謀。 

他們利用你給他們帶來歡樂,當你憂鬱時,卻不知在何方。 

 需要真正的朋友。 

 需要真正的安慰。 

 需要真正的快樂。 

 當你開心時,他會陪着你開心,當你傷心時,他會哄你開心。 

 這才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易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