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十六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十六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是美好的。它代表青春,代表活力,是一生中最美麗的時間。十六歲,既有粉色的夢幻,紅色的激情;也有藍色的憂鬱,黑色的迷惘。 十六歲,既傷心過,也快樂過。在這不平凡的一年裡,當然也有不平凡的事。高興,傷心,痛哭,大笑,作業,成績,幾乎成了這一年的代名詞。 

  十六歲,面臨著一生中的一次小轉折,它決定了我們的以後。中考,也就意味着我們沒有太多的空餘時間來玩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取而代之的是一沓沓試題。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很輕鬆,不過要在晚上。聽,“喂,你們知道那個和清明節來歷有關的介子推嗎?快給我講講。”“什麼介子推啊?誰知道 。 ”“哦,相傳,在春秋晉文公時,…… ”我們班的小歷史學家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又在滔滔不絕了,只要和歷史有關,她準會跑到你身邊,真是一個歷史迷。“天哪,你講完了嗎?舍友又在發牢騷了。“我們來說說那個魔術師劉謙吧。你們聽說過嗎?”“我的天,不就是春節晚會上的那個嗎?”你一言,我一語,宿舍頓時炸開了鍋。 

  忽然,門上“嘭”的一腳,隨之傳來了話音,“深更半夜的,還說什麼,趕快睡覺。聽見了嗎?”剛才還吵鬧的宿舍一下變的安靜起來。沒多大一會, “明天的考試 ……”同學們嘆了一聲氣。不知誰插了一句,“明天有考試嗎?”原來是說夢話啊。不久,溫馨的“女兒國”便傳來輕輕地睡眠聲。 

  十六歲的我們,有過歡笑,有過淚水,讓我們載着心中的夢一起去尋找藍天上的那道曙光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十六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十六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