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博士小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士小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博士小熊 

  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1)班 全子安 

  指導教師 孫迎春 

  從前,樹林里有一隻小熊,他非常愛看書,也非常愛好學習,同學們都稱他為小博士。 

  但是由於小熊太愛讀書了,寫字離桌面太近,總是躺在床上看書,走路時也看書,吃飯時也看書,媽媽天天甚至每時每刻的讓小熊不要這樣,小熊根本不聽,有時候看得入迷了,媽媽叫他,他都聽不到。 

  在學校也是這樣,小白兔、小猴子、小花狗……都在勸他說: “這樣不好,改過來吧!”小熊卻一點兒也不在乎地說:“沒關係,你們就放心吧!你們也不看看,我天天都這樣,但就是沒近視,這一點你們相信吧!”小熊的口才又好,同學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勸勸他。 

  學校的兒童節就要到了,學校為學生們準備了很多的遊戲,其中有貼鼻子、呼啦圈、射箭等娛樂項目。如果在每一關都能通過,就可以獲得獎品。小白兔、小猴子、小花狗、小花貓等好多同學都被 

  吸引了,小熊也準備來試試。自從那天起,他天天練習着學校為他們而想出的活動,等待著兒童節來到的那一天。 

  兒童節到了的那一天,同學們和小熊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小熊排在第二號,輪到小熊了,頓時,小熊的心情真是又激動又緊張。在第一關的貼鼻子遊戲,小熊憑着感覺竟然貼中了,第二關是轉呼啦圈100秒,憑着小熊比賽前的刻苦訓練,他准能通過。同學們都這樣想,果然小熊又贏了。同學們直叫好。當然小熊更是高興了,憑着小熊做好的準備,一直堅持到了最後一關。最後一關就是射箭,小熊高興極了,預備,只見“砰”的一聲響,“哎呀”!箭離靶心太遠了,小熊愣住了,小熊在最後一關失敗了,同學們也覺的萬分可惜。 

  小熊傷心地跑回了家裡,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 

  說:“小熊,這事情怪誰都沒用,你想想你以前媽媽叫你多少次讓你 不要躺着看書,可你就是不聽,現在知道錯了吧!”“媽媽,我以後再也不那樣了。”小熊哭着對媽媽說。 

  可是,小熊後悔也來不及了,媽媽帶他去找雞阿姨看病,雞阿姨說:“呀! 小熊啊,你要戴眼鏡了!”小熊一聽,忙躲在媽媽身後,媽媽沒辦法的說:“小熊,沒辦法啊,誰讓你近視了啊。” 

  自從小熊戴上眼鏡之後,再也不躺着看書了。每天還給自己設定了看書時間,媽媽在一旁看到了也笑嘻嘻的。 

  小熊戴上了眼鏡,給他生活帶來了許多不便。同學們,我們一定要愛護自己的眼睛哦!

您正在瀏覽: 博士小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士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