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鍛煉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終於體會到周末獨自在學校住的感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學習,很無拘無束,同時伴隨着一點點的無聊。

  周六下午洗完澡洗完衣服,將自己凌亂的櫃和床收拾了一遍,然後去教室晚修。教室里還不到十個人在學習,手錶“嘀嗒嘀嗒”的聲音很清晰。認真地看書、做題,三個鐘頭很快就過了。鈴聲一響,隨着人流走回宿舍。刷牙洗臉,塞上耳機聽歌,在床上晃着兩條腿,很開心。

  早上鈴聲響起時,我睜開眼看看已亮起了的燈,蒙起頭繼續睡。以前鈴一響我就得起床,這次終於可以很牛B地睡到七點多。

  磨磨蹭蹭到了八點多才到食堂吃飯,稀稀疏疏的人,我安靜而緩慢地吃完早餐。很喜歡這樣的氣氛,沒有平常那樣擁擠、嘈雜。

  拿了幾本書去教室學習,卻無法安心地看書,就走出來逛學校。先是沿着科技樓走到了竹林,在那裡晒晒太陽,發現那裡有個小池塘。雖然水不是清澈見底,也根本沒有魚,但另外三面被綠樹雜枝包圍,襯着墨綠色的水,很有一番意境。再沿着體育館一直走,在體育館和藝術樓之間有一個很大的缺口。深入到缺口去,居然可以看到學校欄杆外的一些居民樓。之前還以為學校故意找了這個“與世隔絕”的地方,免得勾起內宿生的思家之情。最後一步一步地登上平台,回首校門,有種“一覽眾山小”的味道:原本有幾米高的校門好像變成一個袖珍版的門,太有意思了!

  其實一個人在偌大的學校里住也不是什麼難以忍受的事。相反,我可以一個人安靜地行走在校園中,看看樹,望望天,放鬆一下自己。

  當聽到我周末不回家時,爸媽有點不高興,說是“周末人都走光了你還在那看門啊”。他們以為我是小孩子,還是不敢獨處。其實不然。我已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獨自長大,一個人面對失敗,迎接困難,舔舐孤獨。或許是我把太多的事藏在心裡,以致爸媽都以為我還是小孩。我已經上高中了,時光流轉,一眨眼我就要上大學。那時的我如果還是依賴家人、朋友,我的未來,也只能是一張白紙,不會有青春因大膽而絢麗的色彩。

  總有一天我要遠行。那一天我可能獨自背負行囊踏上求學之路,可能步履滄桑地在某座城市求生。那一天我可能沒有家人在身邊當避風港,可能沒有朋友會給我肩膀去依靠。我有的只是我自己,我只能學會一個人好好地活下去。

  我會好好鍛煉自己、培養自己,因為總有一天我要遠行。我要在旁人質疑的眼光中揚帆起航,駛向青春的彼岸、幸福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鍛煉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