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母校一起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母校一起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是小學畢業班的學生了。想想在母校學習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心裡還真生出了一種依依不捨的情感。

  六年前,當我還是個剛剛背上書包的一年級新生時,學校還只是一所分校,小學部只有一座樓房,僅有六個班級,教學設備也不怎麼樣。雖然教學樓是剛建造的,教室夠寬敞夠明亮,但那時既沒有語音教室,也沒有電化教室,至於微機房是想也不敢想的事。到了第二年,我升入二年級了,學校又建造了一幢新的教學樓,班級也擴大到八個。隨後,每個班級添置了投影儀、大屏幕,這樣一來,我就不必為看不清老師黑板上寫的字而煩惱了。到了我讀三年級的時候,學校先後建起了自然實驗室、語音室、圖書閱覽室等。我們在專用教室里上課感到很新鮮。特別是在語音室里上英語課,那種效果真是好極了。當然自然實驗室里的那麼多的儀器,也讓我們大開了眼界。轉眼間我升入四年級了,這回更氣派啦!學校一下就購置了幾十台電腦,建立了一個大微機房。我們也真夠幸運的,課程表裡就安排着每星期兩節的微機課呢。當我們第一次走進計算機房的時候,那種激動的心情簡直無法形容。我們坐在電腦前,雙手觸摸着鍵盤,為自己能成為學校第一批學電腦的學生而感到自豪。

  在以後的一年裡,學校又新建立了一個現代化教學設施齊全的電化教室,裡邊安裝的一整套設備聽說要好幾萬呢。我們的老師經常帶我們去那兒上課,電腦多媒體課件,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十分神齊的世界:我們時而在藍天上翱翔;時而在大海上破浪;時而在長城上漫步;時而又在灕江上蕩舟……課本上的內容彷彿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情景中學到了好多好多的知識。

  一年一年過去了,學校在不斷擴大,學生在不斷增加。我讀五年級的時候,學校重新命名為“常福中心小學?“。就在這幾年,我校在各級各類比賽中屢屢獲得很高的獎項。如今,一幢新的教學綜合大樓正在興建之中,看樣子馬上要竣工了。

  我長大了,我的母校也在一天天地長大呢!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母校一起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母校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