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跌跌撞撞卻也走不盡滄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跌撞撞卻也走不盡滄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執着迷戀白色,但後來發現白色太真太純,容不下一絲雜色。

  曾經深深拒絕黑色,因為它不若光明絢爛,他所給予的只是無盡黑暗。

  然後突然有一天喜歡上了黑暗

  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里看不見自己的存在

  但是心還在繼續

  繼續跳動

  黑暗中那一抹笑在嘴角凝固

  黑暗中那一滴淚在眼瞳駐留

  沒有悲痛難過也沒有快樂歡笑

  只有回憶,不要以為那是失敗者的基調。那只是一種寧靜的沉思。

  或許說我的無理取鬧是還不習慣你們所給予的溫柔。或許說我的喜怒無常是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的清凈。你們對我的好,我怕我沒有什麼可以回報。你們給我的溫暖,我怕我只能夠對你們微笑而已。

  不要太早的定義我高傲好嗎。我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你們不曾知道黑夜中那些蠢蠢欲動不曾安分的不安全感。因為那些將自己牢牢桎梏的鎖鏈被我們用最乾淨最明媚的笑靨完美的遮掩過去了。習慣關上燈戴上眼罩。侵襲而來的是無以言說的無垠黑暗,在眼罩下睜大眼睛,感覺的到睫毛抵觸黑暗的凝重。那是一種絕對的黑夜,沒有一絲溫度沒有一絲起伏。那種被放空的感覺讓我感覺到自己真實的存在。如同死亡般冥靜中可以清晰的聽覺自己有條不紊的呼吸,每一寸都浸染着黑夜的凈重。前所未有的安寧與平靜,感覺就像是眼帘堆上一層層的灰沙。總是無法敷衍性的合上眸子。然而我是怕黑的,是真的對黑夜存在莫名的陌生。但那是一種熟悉的陌生。黑夜是另一種白天,在夜的遮掩下可以沒有任何偽裝。那種沒有雜質的純黑色,無聲無息的包容了所有原罪和救贖。

  我知道,我永遠都是寂寞的孩子,我總是用一種寂寞的姿勢抬頭仰望着天空。也許是我太過寂寞,所以註定了我的憂鬱。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個怎麼樣的人。我喜歡沉默,可人群里往往我的話最多。我想哭,可面對鏡子發現自己笑得依舊燦爛。我太過堅強是嗎。

  太多時間,我喜歡平靜的夜晚。我會在半夜起床,坐在地上,背靠着冰冷的牆,抱膝俯首去緬懷那一段無法回首的往事,我以為這是一種浪漫,可最終發現,它只是一種單純的孤單。我執着於遺憾那種淡淡的憂傷,其實被我遺忘,它也會在我的指尖悄悄縈繞揮之不散。突然之間。就這麼熱淚盈眶。

  我戴上耳機,寂寞黑夜裡,剩下的勇氣選擇了沉溺。

  湖南初三:蘇小澈

您正在瀏覽: 跌跌撞撞卻也走不盡滄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跌撞撞卻也走不盡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