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草海水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海水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草海水景 標籤:海水作文 水景公園作文

  草海是貴州最大的天然淡水湖,那裡美麗的風景令我留連忘返,心曠神怡。

  草海水比較淺,才一米多深,覆蓋面積為30多平方公里,我們在草海坐船賞景一上午,竟未遊覽其二分之一,令人始料未及。

  太陽倒映在水裡,陽光灑在水面上,微波蕩漾,漣漪四起,簡直是奇觀。藍藍的天,藍藍的水,天水一色,哪裡是天,哪裡是水,都沒法分辨,無邊無際,一直延伸着。天蒼蒼,水茫茫,一幅被墨水染的藍藍的紙張,塗得那麼的均勻,令人懷疑,神往。

  透過清清的,藍藍的水,可以看見的,隱約可見的,便是五彩繽紛的水草,水草多以綠色為主,正所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也有紅色的,像漫山遍野的映山紅,正在開放着。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像一隻張牙舞爪的獅頭;有的像河邊垂柳,在水中輕輕晃動;有的像蘑菇,一個個長的美麗誘人;有的像一隻只泡漲了的手掌……

  似乎草海永遠沒有盡頭,我只記得在草海之中,有一群野鴨,羽毛微略泛黃,靜悄悄地觀察着我們的動靜。我們慢慢地靠近它們了,啊,越來越近??“撲通”,全體野鴨迅速起飛,飛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這可是難得的景象,“咔嚓”、“咔嚓”一個個鏡頭瞄準了正在飛翔的野鴨群。拍完了,我們又悄悄接近野鴨群,我們在水草的遮掩下,緩緩前進着,也許這會兒,鴨子們正在納悶着,人呢?

  別看這草海特別淺,水裡的水生物可不太少。我們一個勁地望着水面,盼望着田螺的出現,一旦有田螺浮出水面,我們便不失機會地捉住。我們也捉到了幾個小蚌殼,有時候,它們會悄悄探出頭來看一看,當引起人們的注意時,便驚恐地躲進殼子里。大人們,便對水裡的水草着迷,有好幾次,都差點擁抱草海,依然不汲取教訓。

  純天然的草海水景,永遠令人着迷,在大自然中,我們盡情着、快樂着、自由着……

您正在瀏覽: 草海水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海水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