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水哭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水哭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海浪拍打在岸邊的岩石上。 

  “你來啦!”我向大海問好。 

  “是的,我來了。在遠處我就瞧見了你的陶醉。”大海舒展着浪花:“對不起,今天遲到了。” 

  浪花友善地親吻着我的臉。 

  “怎麼了?你今天怎麼變得如此苦澀?”我抹掉濺在臉上的海水問道。 

  海水皺起了眉頭:“我本來不就很苦嗎?噢,對不起,今天來晚了是因為海神波塞東殿下喝醉了酒,我把他送回了宮殿去給耽誤的。因為我身上的酒氣太重所以今天苦澀味濃了些。”?quot; 

  海水喘了口氣,憂鬱地又說:“最近殿下一直心緒不好,苦惱得厲害,今兒個他本是去奧林匹斯山給宙斯稟報公務的,路上遇見了心情也有些煩躁的侄子,就是那個太陽神阿波羅。兩個爺們兒見面后借酒消愁,鬧了個一醉方休。” 

  “喂,海哥,你說這兩個沒神仙有啥不順心的事?天地間呼風喚雨,御風而行,喝的哪門子悶酒啊?” 

  “嗨——”海水長嘆一聲。“還天地間御風而行呢?波塞東殿下已經忍耐了許久,可是阿波羅年輕好勝,動不動就孩子似的發點脾氣,常了你們人類怎麼能夠受得了?難道你們就沒有感覺到,最近為什麼日頭那麼毒,黑子、耀斑那麼多?溫室效應愈發持續延長,愈演愈烈?不就是他對大氣污染的不滿所使的脾氣么?不過他發作出來就好多了。可是波塞東殿下雖然宰相肚裡能撐船,可這船到底能撐多久?他心裡確實不好受啊,那是真發愁呀!” 

  “為什麼發愁?” 

  “還為什麼發愁?這些年來,你們人類對海水資源的破壞,對海洋生物的損害,應該負責任了!她的族類滅亡得太令人痛心了!” 

  “那還不是大自然的規律?生老病死誰也違背不了。” 

  “胡說!”剛剛平靜的海水一下子就翻了臉。 

  “你們人類的濫捕濫殺,破壞了自然界的平衡,連大海的貴族鯨魚家族都看不下去了,它們集體向你們示威,集體上岸自殺……慘啊!” 

  海水情緒激動:“再這樣下去,人類再不節制,我們的海神波塞東殿下就快成光桿司令了。”激動的海水翻掀着浪花,像刀子一樣狠狠地劈在岩石上。 

  稍停了一會兒,海水略帶回憶地說:“還有,前些年海灣戰爭的爆發,那塊海域的石油污染,造成了多少海洋生物的毀滅,至今那裡的海域毫無生機……你們不僅這樣,還毫無節制地任意掠奪破壞地球的陸地資源,你們人類毀滅自然的那些惡劣行徑,最後將會得到大自然報應的。這些——這些,波塞東殿下都準備去給宙斯之神呈報上去的……我們與你們人類本來是好朋友,可是,可是……”海水激動得再也說不下去了,海水哭了! 

  我木然地站在海灘上,面對海水憤怒的哭訴我啞口無言,任憑海水的刀割,我的心在流淚了。 

  天漸漸陰沉下來,下起了小雨。 

  我跪倒在沙灘上,淚水順着臉頰流下,我奮力抓起一捧海沙,使勁向大海拋去—— 

  我大聲疾呼:“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海水哭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水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