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瞬間 

  小草破土而出,那是美;秋葉如紛飛的蝴蝶飄然落下,那是美;暴風雨後,天空映照的彩虹,那是美。美,單純而自然,不需任何的精雕細琢。請打開你的心扉,去感受那美麗的一瞬間吧! 

  美無處不在,但一不留神便會與你擦肩而過。擦亮你的眼睛看看吧!那位小女孩伸出了她的雙手。那雙嫩白而肥滿的雙手包裹住了那隻顫抖布滿了紋路的手。小女孩扶着老人走過了紅綠燈,指縫中的關愛就是美,簡單而質樸,是是、多麼的撩人心旋,耐人尋味。 

  在奧運的期間,你更能發現美的足跡。還記得那個動人的畫面?一位舉重選手忍痛上場,不幸失手,在場上疼痛不已,叫苦不迭。醫護人員上場療傷,隨後的是志願者,他們用屏障把運動員圍得嚴嚴緊緊,更不許任何攝影師拍攝。或許大家都已經忘卻,但我卻記憶猶新。志願者做的不僅僅是一個動作,而是他們強烈的責任心。就是這份細膩卻短暫的美麗構成了這個無與倫比的奧運會。 

  其實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慧眼。你們能想像到一位身上壓着瓦礫的母親用她的雙手托起她的孩子,這樣一個動人心扉的畫面嗎?但既是你能想像到也未必能做到。據救護人員說,她們在廢墟已維護了兩個小時了,也就是說這位母親用畢生的力量托起它的孩子已託了兩小時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的孩子能幸運地存活下來,但疲憊的母親卻永遠地閉上了她的眼睛。那是多麼動人的場面。站在廢墟里,擠身在瓦礫里,仍能托起孩子,只為爭取呼吸一點空氣,她的手一點兒也沒有彎曲,一直都是那麼直。啊!是一個多麼美麗的瞬間啊! 

  美——不需任何裝飾,不需別具匠心的雕琢,只要你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地把那美麗的瞬間刻在你的心間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