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份責任,記錄著美麗的回憶。笑過,也哭過。也許,在那不經意間,所以萬物都是美麗的,這些都是永恆的美麗,離別是一種痛,刻骨銘心。

  “沙沙,沙沙”風兒吹動樹葉,飄落,飄落。落葉枯了,大樹媽媽也哭了,它們告別了,一片片落葉閃閃發光,在陽光的投射下,他們美麗而獨特,他們要打包起身。風姑娘是早已準備好送他們一程了,最後,他們飛去了,慢慢的看不見了,他們飛去的背影,這一瞬間是多麼凄涼注視着他們的背影,好久好久,漸漸的在迷茫的空中,我發現我錯了,他們正朝着我們飛來,最後,停留在樹媽媽的根部化作了“春泥”,樹媽媽笑了笑,我笑了,所有事物都笑了。成長是一份責任,一份美麗的責任,哭過也笑過。

  “嘀嗒,嘀嗒”,窗外,雨下個不停,望着窗外,一切都是那麼寧靜,但雨聲卻早已劃破了原來的安靜,望着迷茫的窗外,我忽然發現陣雨中,一朵美麗的野花傲然綻放,我注視它,雨後不斷地拍打着它的花瓣,一片片花瓣掉了,我想不久后的它是會凋謝吧。是啊,在這麼大的雨中他活不了的。雨整整下了幾個小時,雨停了,打開窗戶的我才發現那朵花並沒有死去,卻依然挺立,陽光灑在那朵僅有一片花瓣的花上。

  每一個瞬間,每一個瞬間都是那麼美麗。

  臨江中心五年級:轉角,遇到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