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眼前一片模糊,身體很沉,我慢慢睜開了眼。我睡眠惺忪地看了看床邊的鐘。早上了,準確的說是凌晨1點。才剛睡了兩個小時,但打開眼帘后的我,感覺如同要昏死過去似的。 

  我扶着牆坐了起來,額頭上流下了黃豆般大小的汗。我穿上拖鞋,用盡吃奶的力氣站了起來,我扶着牆離開房間,我看了一下四周,沒錯,這還是我的家。我慢慢走向另一個房間,輕輕敲了一下門,正確來說,是根本沒有力氣了。我坐在門前,繼續敲。 

  "咚咚……”“噶擦”門終於開了,門裡站的是媽媽,她吃驚地看着我,好像在看一個看一個快要死的人。而我,看到她,彷彿看到了天使。得救了,得救了,我心中不停吶喊着。她馬上蹲下來把我扶起來,我好像找到支柱一樣,倒在了她的懷裡,一下子就昏了過去。昏迷中,我感覺自己飛了起來,身體變得輕盈。 

  。 

  我張開了眼,四周一切陌生,一個大房間,有八張白色的床,有一台舊舊的電視掛在牆上,牆上有兩扇大窗,窗里的風景是一大塊烏雲,下着傾盆大雨。我看了一下左手,原來這裡是醫院,床邊的藥水還在一滴滴的往下掉。我轉了一下頭,看到右手邊的母親,她身上有水,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媽,你出汗了。”我有氣無力的說。“小傻瓜,這是雨水,你爸不在家,我背你來醫院的。”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張平時多話的嘴也就縫上了。突然,一陣寒意從嘴裡吐了出來,我咳了幾下。好沉,胸口好難受,我小聲說:“媽,我難受。”“我知道,我知道你真的難受,發高燒誰不難受呀。沒事的,睡一覺就好了。”她的聲音模糊,我的眼睛也模糊了。她說去一下洗手間,就站起來走了。她自以為是,她以為我沒看見,其實那一瞬間,清清楚楚,她哭了。她不想讓我知道,就去廁所了。她不知道,那一瞬間,是我看過最美的一幅畫面。美麗的瞬間,它被我記住了,而我,被它感動了。黃豆般大小的水從臉頰上流了下來,不是汗,是甜蜜的淚水。她回來了,看到我在哭,問:“怎麼了,是不是難受?”我用力咬住自己的唇,儘力不讓自己哭出來。搖了一下頭,她過來,抱住了我的小腦袋,安慰到:“沒事,乖,沒事的。”我就這樣依賴着她睡著了。 

  美麗的一瞬間,定格住了。雖然美麗,但不想再看到一次。所以我一直把這瞬間放映在腦海里,隨時提醒我,讓美麗的瞬間永遠停留在那吧,不可以再讓它出現在我眼前了。我是這樣決定的,不會變了,永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