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決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決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屬於我們的季節 

  四季總是輪迴着,不斷重複上演,我無法操縱她的哪怕是舉手投足間。可是,總有一個季節屬於我們,沒有人能遮住我們的視線。?題記  

  屬於我們的季節是始終充滿着陽光吧。當春風吹動着我碎碎的頭髮時。拾起一片殘落的枯葉看見一片生機。那是一片嫩綠的田野,花骨朵兒在微風中搖曳,那個赤足奔跑的是我!在追趕希望的明天。 

  我閉起眼睛聽風吹過來的聲音,秋日的蛐蛐肆無忌憚地唱着歌。秋天到了,書頁被風吹亂的時候,我默默地念。天空中瀰漫著淡淡的菊花香,我手捧着陽光淺吟低唱,幻想着自己走在落滿楓葉的林蔭小道。那一個純凈的世界,擁有童話和寓言。我們蕩漾在那絢爛的季節,收穫心中的明媚。 

  當寒流夾着第一片雪花向我拂來的時候,我知道我要長大了。那是一個連空氣都會凍結的世界,那是一個笑容僵硬的夢魘,那是一片灰暗的天空,那是一個需要勇氣與堅強的季節。我相信,我們不會因為道路的艱難而放棄,不會因為眼淚的苦澀而迷失自己。在這個冰天雪地的季節里,我知道了堅強的秘密!  

  總有一個季節屬於我們  

  我要讓她擁有希望,學會奔跑;我要讓她不斷奮鬥,充滿活力;我要讓她試着幻想,曾經甜蜜;我要讓她學會堅強,心存勇氣! 

  屬於我的季節??她,繽紛絢麗。 

  嗅一嗅花香,天下芳草盡眼前,雪融春到,鳥叫天地間。 青春二字,無處不露着春泥的氣息,青春的我們不同於氣傲的夏,不同於凄美的冬,我們就是我們,近似五彩的春天。 冰雪如煙,一消而散,沒有懷念,沒有不堪。純潔的校園春光萬丈,沒有憂愁,知識的海洋里我們揚帆起航。在文化的高峰,我們傲然挺首,在心靈的低谷,我們永不罷休,我們的青春豪情萬丈,我們決不老氣橫秋。  

  漫遊在春季,我們剛毅果斷;飛翔在春季,也有夢般回眸。 聞一聞稻香,古詞風韻吟一遍,春去秋來,笑聞夕陽邊。 青春二字,有時也透露着秋葉的味道,我們不具備詩仙太白的偉岸雄風,也沒有李清照的國恨家愁,我們依舊是我們,有着令人神往的秋韻。  

  烈焰消去,殘陽依舊,沒有悲傷,沒有哀愁。擦去委屈的眼淚我們更加成熟。拭去凄涼放學路上我們依舊抬頭。兇惡的風浪之後我們重新出發!受到打擊我們決不倒下,不見終點我們決不鬆手。我們的青春熱情依舊,我們一定堅持不休。  

  總有那麼一個季節屬於我們,總有那麼一個季節屬於我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決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