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遠方的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的你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條泥濘的小路嗎?還記得我們一起嬉戲的那條小河嗎?如今物是人非,你去了遠方,而我卻只能深深地懷念。

  小時候,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玩耍,彷彿這個世界只剩下了我們兩個人,但是這樣的日子卻不是太久,升入初中后,你隨着家人一起搬到遙遠的南方,在這個土生土長的小縣城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剛開始的日子我是那麼的不適應,習慣了在路口等你,習慣了放學一起走,而如今卻只能獃獃的看着那個空空的位子。

  你在遠方還好嗎?是不是像我一樣不適應,有時會擔心你,因為你不善於交談,不愛說話,真的怕你在那邊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

  你在遠方還好嗎?兩個月後接到你的電話,我們都哭的一塌糊塗,我靜靜的聽着你在抱怨,抱怨生活的不適,抱怨班裡的同學,但是我卻無能為力,對不起。

  我多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回到有你的日子裡。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的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