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梅竹馬(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梅竹馬(6)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梅竹馬(6) 標籤:青梅竹馬作文

  木子看紫芝一直躲躲閃閃,直接一個爆栗就下去,然後陰狠地盯着她:“呵呵。寒舍招待不周啊!供不起你這座大佛。那麼嫌棄你倒是走啊。現在一點四十多分,半夜我倒是看看你去哪裡住!還有就算來我家參觀,你就不用知會我一聲?”

  紫芝捂着頭,眼淚汪汪,剛想復仇時被他語氣下了一跳,乾脆捂着頭委屈地辯道:“木頭,木頭,別嘛!我開個玩笑,用得着趕我出去么?我來你家就是臨時起意,並且你給我鑰匙不就是讓我自己隨時能進來嗎?”越說越理直氣壯:“再說我來你家,因為太困了,就直接睡了,所以忘了告訴你。我還睡沙發,你看我多地道,留着床給你呢。”

  木子氣笑了:“喲,你還有理了是不?我剛剛可是看到你連行李都搬來了。還臨時起意呢!這謊話可真是張口就來啊!快說,究竟發生何事了?讓紫芝大小姐來我這裡避難了。再不說實話,哼哼!”威脅之意十足……

  臭木頭!壞木頭!心裡正罵著,臉上裝的一片迷茫,還打了個哈欠。紫芝努力思索着對策蒙蔽過去……

  (阿勒?各位抱歉哈。我最近沒怎麼心情就沒更新。放心,這小說肯定會寫完的。么么噠!)

您正在瀏覽: 青梅竹馬(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梅竹馬(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