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決定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決定一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不自信何以信人,人不信人何以成就未來。可以毫不誇張地說,自信是通往成功未來的一張必不可少的通行證。

  成功就是孕育自信,建立自信的過程,沒有自信成功便無從起步。自信對於我們就如同每個渴望成功的人鎖必須擁有的隱形的翅膀一樣,沒有它,我們的心便無法飛翔,信無法飛翔,行動的雙腳也難以踏上成功的高峰。

  都說狹路相逢勇者勝,這時候的勇氣便來自你的自信,沒有自信你不敢迎難而上,沒有自信你便做不到屢敗屢戰。自信的人在成功的旅途中奔走的時候,無論雨多大風多狂,他始終會跌倒在爬起。絕不允許自己退縮,於是他會屢敗屢戰,於是他能順利走往成功的未來。

  說到這裡給大家講一個事情把!提起尼克松想必大家很熟悉了吧!1972年尼克松競選連任。由於他在第一任期內政績突出,所以大多數政治評論家都預測尼克松將以絕對優勢獲得勝利。然而,尼克松本人卻很不自信,他走不出過去幾次失敗的陰影,極度擔心再次出現失敗。在這種潛意識的驅使下,他鬼使神差的趕出來後悔終生的蠢事。他指派手下的人潛入競選對手總部的水門飯店,在對手辦公室里安裝了竊聽器。事發之後,他又連連阻止調查,推卸責任,在選舉勝利后不久便被迫辭職。本來穩操勝券的尼克松,因缺乏自信而導致慘敗。

  由此可見,自信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一個缺乏自信的人,就如同一直在黑夜裡摸索行進的羔羊。在這個世界上,雖然我們在某個方面比不上別人,但我們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人群里再不會找出同樣的我,我們的價值別人不可替代。

  自信是根魔法棒,一旦擁有它,你將發現你整個人生都會顯示出一種吸引人的氣質,你會更大對發揮你的潛能。

  總而言之,不“自信”無以“自強”。一個人只有具有自信才會成為成功插上翅膀,早日達到成功的巔峰。

  灃西中學初三:李艷弟

您正在瀏覽: 自信決定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