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惆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惆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那華麗的舞裝,正在心中,悄悄蔓延。

  ——題記

  為什麼,所有的詩歌都選擇在秋天惆悵?千百年前,當看到到天空中大雁與流雲一起朝南方飛去,北國的詩人開始害怕聽到落葉蕭蕭的聲音,他不知道,樹木落葉是為了明年長得更美麗健壯。

  明明,今秋有最華麗的色調。只要你願意,從落葉上折射的金光望去,每一株繁華褪盡的樹都懸挂着紅蘋果,甜美如天使的眼睛,我們這裡美麗,不販賣巧克力糖漿一個的濃郁的惆悵,只在今秋悄悄回首,追憶着屬於春與夏的蔥蘢幻象。

  忘不了故鄉的小鎮,在古老的巷子里勾起的奇妙夢幻的故,也要寧靜那個。別大聲說出來呀,有人在用樹木支撐的一頁頁紙張細細描摹,青春的記憶,像大河下的水草,永遠保持着舊日的模樣。

  不需要像仙人掌一樣的刺激,只愛淡淡情緒蕭蕭落下。微笑在唇邊,眼眸低垂着在華麗的金秋里美夢一場,夢見接下的冬、春、夏。

  聽說,惆悵是秋的主宰?

  我們沒碰上惆悵呢,我們的惆悵,只用粉紅蘋果的甜蜜,在金色的時光隧道里徜徉。秋,蔓延在了心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惆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