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韻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韻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是一個火熱的季節,是一個激情的季節。

  太陽一到了夏天,它便失去了春天的溫柔,象個火球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的能量。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龐,曬的大樹不敢有絲毫擺動,更曬裂了大地,往地上潑一盆水,立刻就被乾渴的大地吸允的乾乾淨淨,滿街都是背心,赤膊,人們恨不得立刻鑽到冰箱里去,人們都被曬的滿頭大汗,只有賣冰棍的老人不在乎,高聲叫賣着,希望天越熱越好。

  但是夏天也有它的特點,春天萬紫千紅,秋天遍地金黃,冬天銀裝素裹,都曾使人頃倒,但使夏姑娘也有自己蒼翠欲滴的盛裝。夏天的哪一個角落不充滿生命的彩色哪?

  夏,一個熱鬧的名子,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都忙碌着,人們都坐在樹下,扇着扇子乘涼,夏天一會晴一會雨,真像一個頑皮的孩子。

  夏天的溪水孱孱的流淌着,溪水清澈見底,帶着純潔的心,從遙遠的地方來,沒有人打攪她,只是靜靜的流淌着,遐想着……向遠方流去。

  啊,夏天,一個火熱的季節,一個激情的季節,一個生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韻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