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韻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韻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在人們心中往往代表着思念,但是在我眼裡,金秋意味着豐收。

  不說張家界的景色美,單是我家周圍那無名的小山丘就讓人陶醉。山坡上樹木皆黃,猶如天賜金毯一般。黃毯中帶着一絲絲綠色,一絲絲深紅,給金毯綉上了一朵朵彩花。一陣陣秋風吹過,豐收果實的枝條在微風中輕輕的搖擺着,如垂釣一般。空氣中,果實的清香夾雜着泥土的清爽,在村子里到處飄蕩。深深吸一口氣,香入鼻,入口,入心脾,使人不自覺感嘆道“好舒服啊!”

  稻田裡,一層層金色的麥浪左右翻滾,帶着麥香飄遍每個角落,這不正預示着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嗎?

  看那小山丘,翻滾着紅色巨浪。一片片楓葉如一朵朵小浪花在巨浪中飛濺:平地里,楓樹林中燃燒起紅色火焰。有的像一位仙女,正在撒着她手中的花朵兒;有的像老人,隨着微風露出了微笑,有的像頑皮的小孩,在火海中玩着捉迷藏的遊戲……

  拾級而上,爬上那“火焰山”山頭,盡情眺望:藍天襯着白雲,綠帶繞着青山,還有那隱藏在紅海中的紅瓦和金色稻田,構成了一幅五彩斑斕的秋景畫。秋天的畫技十分高超,與齊白石不分上下。

  秋,把我帶入一個神奇的境界。

  秋,讓我心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韻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