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它究竟因何得名,不過它確實給了我一些沉思……

  理論上說,它是傳遞信息的工具,而信息構成了錯綜複雜的網狀結構,所以它叫網。

  子蔭說:網絡能給人帶來快樂,就像我們小時候盪鞦韆網一樣的快樂。

  老師說:網絡像漁人吊滿魚餌的魚網,吸引着我們,一旦掉進去就無法自拔,所以它叫網。

  心理學專家說:是人們交流交際能力的退化才出現了,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

  我說:網絡也是人們交流的好地方之一。

  我承認自己是個小網蟲,我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可,一,我不進網吧;二,我不迷戀網絡,我只是喜歡用網絡的形式來交流,做一個單純的小網蟲;我和子蔭是朋友,是用真心換來的,我們相識在現實中,交流卻在網上,子蔭話語不多,卻是真正善良的女孩。我喜歡網絡的淡雅,子蔭喜歡網絡的寧靜,那種用鍵盤轉達自己話語的感覺,沒有現實的粗俗,媽媽說:“你只是沒有看到網絡的負面。”“但願永遠都不要看到。”

  在陽光下,我交換着姿勢,繼續着我的緒想……

您正在瀏覽: 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