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網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是把雙刃劍,正確利用,能帶給我們許多好處。

  有一天下班,我坐公交回家,左等右等公交就是不來。等了半個小時,才來了我要坐的公交。上了公交之後,我問司機師傅,公交多久來一趟,司機告訴我,可以在手機里下載一款叫做車來了的軟件,可以實時看到公交走到了哪一站,離自己所在站還有多久到達。於是,我在手機里下載了這款軟件。每次要去坐公交時,我都會拿出來看一下公交還要多久才來,這樣不至於浪費很長的時間在等公交上。這款軟件方便了我的生活,我還把它推薦給了我的朋友。

  現在,我們手機中各種各樣的軟件越來越多。利用網絡,我們使用這些軟件,可以和朋友隨時聊天,可以查詢各種信息。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在網絡上足不出戶交電費水費。網絡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便利,我們要適當的利用網絡,讓網絡為我們的生活所服務,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

您正在瀏覽: 網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