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情,在心中點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在心中點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激情 在心中點燃 

  轉眼間,我已與初三接軌。我在初三的鐵路叉口探尋前進的方向。 

  鐵軌通向四面八方,哪一條才是我的命運?我不知。 

  我只知道,二中是我的下一站台。 

  我想起昨天,我背書包回家,懶懶地躺在沙發上。媽媽過來坐在旁邊“累了吧?喝口水,別上火了。”我接過,抿了一口,向那溫柔的臉龐勉強笑笑。“作業多麼?歇會兒去做作業吧。我去給你做飯。”說完走向廚房。我無力地拖着書包走進教室,在桌上懶散地開始我的使命。 

  “該吃飯啦。”我應聲而去。桌上的一切我並不感興趣。坐在凳子上,開始向身體輸送能量。媽媽一直微笑着。時不時望我一眼。 

  我懂了。媽媽的笑是在給我力量,我在她心中永遠是最棒。 

  又見炊煙,又是星期天。我每周只有一次能見這人間煙火了。在平穩的高客上眺望窗外村落,心裡思忖着還有多遠,還有多少時間,才讓我回到生我養我的小村莊。車門打開,早已等在車站的表哥正向我招手。回到那片梨樹地,那就是我曾經的快樂——曾經的夏日,還是這個地方,還是我和表哥。可那段時光,卻已一去不復返了。 

  而今,表哥輟學在家,只有我一人還在校園。這個夏天,卻依舊激情四溢:樹上梨果由青轉黃,露出一張張笑盈盈的臉龐;表哥家的魚塘魚多於水,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將夏日的激情演繹;遙遠而近在咫尺的北京,全世界的盛會正在上演,一位位優秀的運動員在各自的領地,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向世人展示他們的體育激情……各種激情在這個夏季綻放。 

  我呢?初三路上對我,是否也該點燃激情了呢?世間萬物在這個夏天釋放激情,我的初三之路也要在這個夏天開始。為愛,更為這世間的美好,讓激情在我心中點燃! 

  二中,我已向著你的方向鳴笛啟航。

您正在瀏覽: 激情,在心中點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在心中點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