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愛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和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愛和平 

  和平猶如一道春風,輕輕的穿拂在人們之中,人們離不開它那夾着鮮花與青草的淡淡清香,小到營造家庭中的溫馨氛圍,大到維護國際的共同發展。 

  人們愛和平,於是從古至今都精心的,用光明與正義,溫暖與關愛,善良與純潔,以及包容、同情等一切人性中最美好的素質編織成一件柔軟的外套努力的守護它。 

  但世界上總有陽光照不到的陰晦角落,和平之花開不到的荒野,在那厚厚的灰塵下,一些蛆蟲正在啃食着和平的生命,從歷史的進程上來看,兩次世界大戰的炮火使和平千瘡百孔,近些年來美國充當和平大使為“維護世界和平”住進了伊拉克,陳水扁的“搞台獨”政策,以及近期發生在西藏自治區的無端恐慌,無疑使和平受到了重創。 

  當然披着羊皮的狼終將被識獲,打着冠冕堂皇的旗號殘害和平的無賴定會受到制裁,因為人心底那愛好和平的天性將化做一根繩索緊緊的絞住邪惡的脖子,就像那湛藍的大海沖洗着金黃的海灘,陽光下嫩綠的橄欖枝正在那裡生長。

您正在瀏覽: 珍愛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