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未曾停留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曾停留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過往,匆匆間想起了你的臉,像是一江春水流去,徜徉着,也黯淡着……我們未曾停留過。 

  ——題記 

  旭日從東方徐徐升起,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天空泛起了魚肚白,旭日紅極了一片,耀活了整的一個早晨。 

  遠方傳來了一束光,透過了窗欞,倔強的落在一本書下,我驚詫的走過去拿起——《記憶》。原來是它,心裡透出了些許的喜悅。這是畢業時的一本書,書上寫滿了同學們的留言,有搞笑的,有激勵的,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表情。無一不浸透了同學們深厚的友誼。 

  我拿了起來,一股墨書香的氣味逸散出來。我靜靜的翻閱着。突然定格在一句話上,匆匆間讓我想起了你的臉——清爽的短髮,圓圓的腦袋,臉龐帶着嬰兒肥,陽光下純真的笑容,兩顆可愛的虎牙,忽隱忽現。 

  只不過,我不能再看到這樣的你了,我們就像是加了鹽的糖水,不咸也不甜。 

  那天,我在街上靜靜地走着,低着頭默默地想這事情。突然間一個粗糙的大手攬住了我。一開始我以為是壞人,嚇了一跳,只是沒想到是你。你的變化我不知怎的去形容,我足足看了一分鐘才鑒別出是你——一米七五的個子,頭髮燙了,陽光的照耀下黃色的髮絲若隱若現,不再是虎牙了,身子穿着襯衫和牛仔褲,很成熟。最讓我觸目驚心的是臉上有一道不大不小的傷疤,身上還透出一絲桀驁不馴的邪氣。我很吃驚“你臉上的傷痕?”“別提了,最近過的怎麼樣?”“還行,你們學校怎麼樣?”“我?學校?我早就沒讀了。”似乎眼前的是一個陌生人,不是你。“你變了”。我微微嘆道。“是的,我變了。”他說的是那樣的清風雲淡。我心裡湧現出了莫名的悲涼,不再說什麼了。 

  陽光依舊照在你清秀的字眼上。時間在滴答地行走着,我們未曾停留過。 

  ——後記

  既然有着春去秋來,花開花謝,那物是人非的變化何曾沒有過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曾停留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曾停留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