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靜靜的夜空,無邊無際,宛如一塊巨大的黑色綢緞籠罩着地面。

  月亮猶如一塊絕美的寶石,鑲嵌在黑色綢緞之上,她輕柔的灑下一片淡淡的銀輝,地面彷彿沉醉在千年佳釀之中,靜謐的沒有一點聲音。月色如水,穿透繁密的樹梢,肆意傾瀉着,地面上有了一片銀色的“池塘”。晚風拂過的地方,樹枝也隨之輕舞,池塘里也立刻泛起一道道美麗的漣漪……

  夜色中,我在幽徑中漫步向前,並陶醉期中。坐在一棵樹下,拾起一片落花,如同偶遇一位久未謀面的好友,花兒尚未完全綻放,花瓣緊緊包裹着花蕊。淡黃色的花蕊纖細柔弱,如同一個個美麗的精靈,簇擁在一起。地上還有一些落葉和花朵,散發著幾縷淡淡的幽香。

  晚風拂面而來,輕聲低吟,如同低音提琴奏出美妙的樂章,深沉含蓄卻不使人悲傷。演奏聲中,月下的聽眾們也不甘寂寞,樹梢輕擺,花身搖動,歌舞同台,上演着一幕動人的歌舞劇。漸漸地,越來越多的聲響開始附和而出,樹葉的沙沙,蟲兒的低吟,夜的歌聲也開始變得更加委婉動人,時而高昂激越,時而低沉幽怨,時而如豎琴合奏,時而似風笛輕響。跌宕起伏,使人陶醉。

  我靜坐樹下,忘卻了一切煩惱,沉醉於這迷人的夜色中,浮想聯翩。夜夜夜色如此,夜夜皓月當空,但是又有幾人能賞這月?又有幾人能享這月呢?當人們以打牌排遣無聊,用遊戲消磨時光,用鈔票換取快樂之時,又有幾人能機器這自然給予的恩賜呢?想想鬧市街頭匆忙穿行的人們,想想酒桌賭場迷失自我的人們,一真悲哀無奈油然而生!

  風停了,夜晚也恢復平靜,深藍色的夜空中,幾片暗灰色的雲朵遮住了皎月,隨之月光在雲朵後面泛出淺淺的光暈……

  初三:李祥陽

您正在瀏覽: 夜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