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屬於初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屬於初戀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左手,右走】

  女孩喜歡上了男孩,可男孩只把她當作兄弟,看着男孩笑,女孩也痴痴的跟着笑.....

  女孩總是默默地關注着男孩.看着他笑,女孩很開心,卻未曾表露在臉上;看見他失意,女孩很不安,獃獃的望着男孩,許久,拍着男孩的肩膀沖他傻笑,吐吐舌頭說:"你死啦!"女孩就這樣和男孩貌似靠得很近,卻總有一層隔膜,像蝴蝶破繭前的懵懂。

  後來一天,男孩很興奮地告訴女孩,他戀愛了,他喜歡上另一個女孩,她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女孩望着男孩閃爍的目光,笑了,衝著男孩大喊,“我要當你的軍師,我要做紅娘!”女孩笑得很燦爛,心裡卻有一股莫名的傷感,淡淡地瀰漫...... 

  聖誕節快到了,男孩跑過來問女孩,該送什麼禮物給那個女孩,女孩說送圍巾吧,於是男孩花了一個月的生活費買了一條白色的圍巾給那個女孩,因為很早前那女孩說喜歡白色。那女孩告訴女孩??圍巾很好看。女孩很喜悅,只是其中還夾雜另一絲感覺,怪怪的…… 

  那女孩對男孩總是若即若離,打擊着男孩的心,她告訴女孩,自己不喜歡男孩.女孩很傷心,但沒有告訴男孩,只是放在心裡.後來女孩和那女孩斷交了,關係很僵,像白天和黑夜一樣格格不入.女孩知道其中一部分是因為男孩......但男孩不會懂,forever ! 

  後來,男孩以優異的成績去了北方的一所著名的大學,女孩留在了本市.男孩向左,女孩向右..... 

  到最後女孩始終沒有向男孩表白.... 

  愛情,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怎麼留也留不住。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女孩感到很幸福,男孩的臉上也時常洋溢着笑容.女孩亦很滿足,她對自己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了。 

  夜深,一個人靜靜的獃著時.女孩感到若有若無的空虛,一種心靈的匱乏,女孩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迷茫,卻不知道該如何向男孩去說。 

  女孩做了一個夢:男孩對着她笑得很燦爛,她洋溢着幸福,歡喜的奔向男孩,但來到男孩面前,男孩卻不曾瞧她一眼,她傻了,卻單純的以為男孩在和她開的玩笑,尋着男孩的目光,女孩看到了另一張臉 一張笑靨如花的臉,女孩望了望男孩和那個女孩,女孩感到一絲觸痛,眼中朦朧了…… 

  你陪着我,心裡卻是另外一個人,這是愛情最大的悲哀。 

  女孩醒了,眼角掛着淺淺的淚痕。 

  女孩回想着男孩給他的承諾,卻依舊瀰漫著一絲不安,她還是不能完全的相信男孩對她的真心,她知道這樣對男孩是不公平的,但是男孩卻無法給她,她想要的安全感,男孩的患得患失讓她害怕。 

  女孩有過一段灰色的記憶,在這記憶中她陷得很深也傷得很重.女孩害怕再受傷,她也再也經不起受傷,女孩不想變得像她朋友那樣對愛情視若不見。 

  女孩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明白,愛情是需要用真心編織的,而不是靠承諾來維持的。 

  她所能做的就是對男孩保持做為女朋友應有的信賴。 

  的確,能做的只有這些。 

  強有的愛情只會讓你滿嘴苦澀 。

  相信他,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結語】

  這是兩個故事,兩份初戀,兩個結局。全只屬於對於青春那份純真的感動。

  還沒滿16周歲。一份對愛情淡淡的懵懂。

  沒有戀愛的花季,是不完整的。儘管這不成熟的感情會讓你滿嘴苦澀。

  18歲前,讓我們轟轟烈烈的瘋一場吧。

  希望大家好好看!

您正在瀏覽: 只屬於初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屬於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