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望初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初3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望初3 標籤:回望作文 回望過去作文

  坐在高1的教室,作為一個趟過初3的人,我有義務給我的初3留下些紀念,這是一個好公民應該做的事,呵呵!

  現在才發現其實初3沒有那麼可怕,以前總聽老師說:“你們一定要努力啊,初3是很苦的,加油吧。”把我們嚇出一身冷汗。可一轉眼,我的初3就這樣過去了在我們的假裝緊張中。

  老師一直在發試卷,我們一直在埋頭做,很多同學表面都裝得很難過,其實暗地裡都很高興:終於不用聽老師唱催眠曲了。發吧!發吧!以後可以換多幾個棒棒糖!也只有這樣才能挽回一點點損失。

  家長也一直在給我們補營養,怕我們會撐不下去。可我本人認為吧,初3是很輕鬆的。因為現在不適合做太深的題了,我們只要看一些簡單的題。所以呢,大腦是很輕鬆的。吃太多的結果就是橫向發展,要我說初3最大的不好就是這個了。

  用老師的話說,我呢,就屬於那種現在回家睡覺都可以靠上重點的人。所以呢,我不用太擔心。但有些同學會告訴我他們很害怕,我只好安慰他們幾下。其實他們一轉眼也就忘了。只要挺過了心理這關初3就OK了。中考時我們仍在放鬆,在玩,好象根本不知道中考即將來臨。當我們從考場走出來時,大部分人都沒有中考的感覺,可能以前已經被“烤”焦了吧?

  當然,中考也有不盡人意的,我有個同學就在中考後,離家出走了幾天。我們一直勸都沒用。但是都過去

  了,也只好高中再努力了,不是嗎?

  畢業那天我們發現天很藍,草很綠,雲很白。我們在畢業會上相擁而泣,一起用相機拍下我們共同的笑臉和淚水,再把它們弄上電腦,畢業后再一起歡笑。

  所以說,初3是金色的,而非黑色,珍惜吧。不要懼怕。我們心比天高,加油!!

您正在瀏覽: 回望初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初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