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初三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初三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比較,比較煩,比較煩,大考,小考接連不斷,單調重複的三點一線,兒時的夥伴有的已經成了大款,而我卻只能把地球坐穿。連上帝都有星期天,我們還在埋頭苦幹。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成績可憐怕人看見,心裡卻還想着要考一百三,老師說,這個,一般都很難。中考的故事每天都要講上幾遍,過程超越結果是一種欺騙,喝可樂干到十二點再吃健腦丸,如果這真能把分數管,教師准能改行開藥店。你煩,我不煩,超級男生陳楚生,我煩,他不煩,有喬丹,還有米蘭。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老師的辦公室一天跑三趟,老師苦口婆心講,學習一定要刻苦。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們總在題海中不停盪漿,我還是不習慣從天真浪漫到考試不斷。對於中考你是不是也覺得煩了?繁重的學習任務是讓你喘不過氣來,廢寢忘食,奮筆疾書,不為別的只為迎接中考。 

  假期幾時有?把筆問青天,不知作業以外。今夕是何年?我欲棄書而去又恐家長翻臉,心裡不勝寒。提筆趕功課,何時才能眠。寫作業,做試題,買參考,不應有恨,只為高中夢得圓。考有成敗好壞,分有高低差優。此事古難全,但願無中考輕鬆每一天。明月枝上長掠,一盞檯燈照眼。數理化里找答案,聽取English一片。一大杯白開水,兩三袋方便麵。平時歲月不復返,考場咱們相見。昨夜讀書過度,迷糊不只歸路。迷幻中走路,誤入女生住處。可惡,可惡,惹來白眼無數。這些現代詩夠經典了吧,很冷了啦。 

  單元測試何時了,答案知多少。只因書未記心中,分數不堪回首大叉中。教育體制應猶在,只是教材改。問君能過幾重關,如能考而不死便成神。為了中考我們出盡妙招,可謂是什麼都想到了,夠嗆吧。為了中考籃球,足球,乒乓球,球球不碰。習題,試題,模擬題,題題要做,為了中考豁出去了。 

  以上這些是初三同學面臨的中考壓力,緊張的氣氛中不乏搞怪的天性。成功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對於即將到來的中考,你準備充分了嗎?我看好我自己,也看好所有對中考有準備的同學。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哦!and努力,努力,再努力!!! 

  指導老師;范老師

您正在瀏覽: 關於初三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初三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