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社會生活中,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欣賞,欣賞是一種互動的力量之源,欣賞者必具有愉悅之心、奮進之力、向上之志。

  我就欣賞過別人,我欣賞小明,我欣賞他的才華。我為什麼要欣賞他呢?因為他是我們班學習最好的我忌妒他。所以我想超過他,可我怎麼努力,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因此我漸漸的就產生了欣賞他的概念。今天我就想去他家問他為什麼那麼聰明。沒想到他的回答使我始料未及。他說:“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九十九分的汗水。”這句話對我來說很有道理、又印象深刻,於是我把他當成了我的座右銘。之後他又對我說:“你是不是欣賞我。”我說:“是呀,怎麼啦。”他說:”那你一定會超過我。”我聽后疑惑不解的說:“為什麼呢?”他說:“你想啊,美國的萊克兄弟他們從小就欣賞鳥兒能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長大了他們就實現了這個願望,他們發明了像小鳥一樣能在空中飛翔的工具??飛機。還有人們欣賞魚兒能在水中自由的游來游去,最後人們發明了水中的工具??潛水艇。”聽完他一段話我受易非淺。我說:“原來如此,只有欣賞別人才能成功。”小明聽后說:“並不是欣賞別人就能成功,還要靠自己努力和追求才能獲得完美的成功。”“哦,我明白了,我如果在加緊努力,學習就一定能超過你。”“對,但我也不會就那麼輕易的讓你超過去。你努力,我也會努力。”“好,我們一起努力。”我激動的說。

  通過這次的事,我明白到:欣賞也是一種進取的力量之源。

您正在瀏覽: 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