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使人們對我說,你最欣賞什麼? 

  我就會說:“我最欣賞的是梅花。” 

  梅花乃是我國的國花,它是生長在冬天的,在冬天,花花草草都開始枯萎了,而梅花卻迎風而吭,堅持不懈。 

  俗話說得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梅以它的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給人以立志奮發的激勵。在嚴寒中,梅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因此梅又常被民間作為傳春報喜的吉祥象徵。有關梅的傳說故事、梅的美好寓意在我國流傳深遠,應用極廣。 

  梅花是中國傳統名花,它不僅是清雅俊逸的風度使古今詩人畫家為它讚美,更以它的冰肌玉骨、凌寒留香被喻為民族的精華而為世人所敬重。中國歷代文人志士愛梅、頌梅者極多。 

  我欣賞梅花,因為他的美麗,他的勇敢,我更注重的是梅花那令世人都誇起大拇指的精神。 

  而我們中國像梅花那樣迎風而吭的人有許許多多。我為此而感到自豪。 

  那些為革命犧牲的人,個個都是英雄。個個都有像梅花一樣的精神。 

  朱德元帥就是其中一位,他從小抱負遠大,他的那顆愛國心從來沒有改變過,他的那顆就國心從來沒有動搖過。最後成為了中國的十大元帥之一。 

  那些為革命犧牲的人個個都有着像梅花一樣的精神。為革命事業視死如歸。 

  梅花!代表了十三億中國人們的心!梅花!代表了十三億中國人們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