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4)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4)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不知道對宏是什麼感覺,也許是沒感覺,也許是很深的……總之,沒有弄清楚。

  ?心裡很煩,來到約定的操場(真是另類),已看到宏打籃球的身影。沒有出聲,只是靜靜觀賞。(暈……)

  回到宿舍的怡和珍,無意間,瞥到,?和宏在操場上站立着。嘴角都不約而同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

  ?在思考,在思考要如何開口。煩躁的她,順手拿起一個籃球,投向宏打球處。“砰”的一聲,兩個籃球相撞,出乎意料的,宏投出去的那個,掉進籃筐,而?的則是直線落地。

  怡和珍在惋惜的同時,都想着,看來,宏已經深深地掉入了這個筐,而?始終置身事外,這樣,不知是好是壞……

  宏轉過身,看到?是臉上表情的驚喜,然後,便是可怕的沉默……

  ?討厭沉默,但確實無話可說,她,弄清了對宏的感覺,只不過是兄弟的依賴,至始至終,她都沒有對他心動過,這稱不上喜歡吧……

  “對不起……”只有深沉的三個字,表達所有的一切。?沒有再說話,只是觀察着宏的表情。

  嘴角勾起一抹釋然的笑,“終究還是不屬於我呢……”宏喃喃自語……

  “沒關係,還可以做朋友的,對吧!”抬起頭,亦是快樂的笑,沒有痛苦……

  “恩”單音節的答案……

  樓上,珍和怡

  “可惜了呢,不過,這恐怕是最好的結局……”

  操場上,充斥着少年少女的笑容,單純,美好,只屬於青春的笑聲……

  很好呢,終於解決了,雖然沒有都得到愛情,卻都得到快樂,這……是愛神的初衷吧

  ——雨心,雨蕭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