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5)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5)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原創小說:angelandelf(5)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欣向珍吐出他這些年的心結,終於在珍的身上找到了熟悉的感覺,可總覺得有一個聲音在心裡呼喚她就是初中時的那個女孩,可另一個聲音在說她不是,她不是!

  鬧了十分鐘,女孩累了。沒想到,原本是要捉弄那群自高自大的男生,反而自己被耍了一樣。清脆的上課鈴終於響了,這對女孩來說無疑是大救星,解救她們於水深火熱之中。

  班主任“嗒嗒”的腳步聲在教室門口響起,珍、怡、?哀嘆道:“又是那個女魔頭的課,無聊死了。”剛想趴下去睡覺,只聽得:“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又來了三位轉學生,下面請他們自我介紹。”‘女魔頭’話音剛落,就聽見一群花痴的叫聲,“哇噻,好帥啊。”“真花痴。”珍感嘆道。但又忍不住抬起頭來欣賞她們所謂的‘帥哥’。抬起昏昏欲睡的頭,珍不僅驚呆了,怎麼會是他們。叫起身旁的兩人:“喂,看看轉學生是誰?”“不就是轉學生嘛,有什麼好看的。”怡和忡抱怨着。卻聽見好聽的一聲:“珍兒(怡)(忡)。”絕對是三位轉學生叫的。這時,還沉浸在夢鄉中的女生徹底清醒了,不顧形象地對着他們大叫:“怎麼會是你們。既然當初都拋棄了我們,現在還來幹什麼,來看我們笑話?”“不要那麼衝動,怡、忡!”珍在一旁勸阻着,老師已經完全愣住了。“珍,他當年傷你最深,你還幫着她?”兩個女生一起沖珍吼道。“他們畢竟是我們最愛的人,你們忍心對他們這樣嗎?”“最愛的人。”欣、逸還有宏喃喃的念着這四個字,心像是被什麼刺了一樣,疼痛不已。

  台上三個男生,不停的向三個女孩道歉。(忘了介紹,三個男孩分別是john,jack,david。他們分別是三個女生的哥哥,當初因為某些原因,他們不顧一切的離開了她們,而女孩並不知道真相,只是一味的怪罪他們當年的狠心拋棄。而欣、逸和宏不知道john,jack,david的身份,把他們當作情敵看。)

  此時,三個男生心裡猶如被千刀萬剮,在沒有了往日的風采。不了解事實的他們,看着在爭吵的女孩,心裡肯定不好受。

  而女孩們,看見哥哥的突然歸來,心裡又說不出的欣喜,但之後,便是對哥哥的怨恨和責罵。罵著罵著,突然有什麼東西從女孩臉上劃過,直落到桌子上。“嘀嗒。嘀嗒”不停的落。John,jack,david見了,心裡也有說不出的痛,畢竟是自己的親妹妹。趕緊上前安慰,可晶銀的淚珠,不聽話的一滴一滴落在john,jack,david的手中。

  一向堅強的她們,竟然在這些男孩面前落淚!欣、逸和宏詫異了,也不禁自嘲,原來自己在她們心中的地位,還不如新來的轉學生。 

見着落淚的珍、怡、?,她們的哥哥忍不住一下擁住了抽泣的女孩。一改往日堅強的表面,躲在哥哥的懷中,不顧同學的詫異的眼神,女孩獨自抽噎着。

  欣、逸、宏終於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一下上前,把珍、怡、?奪過來,一下擁進懷中。

  女同學不禁羨慕又嫉妒,憑什麼她們一下就可以得到六個男生的寵愛,這也就算了。竟然還是六位校草,那麼帥的人,都被她們征服了,她們到底有什麼好。女生眼中嫉妒的怒火洶洶的燒了起來。看着被眼前的帥男生抱着的妹妹,john,jack,david一下有些詫異,但很快這樣的表情在臉上一劃而逝,臉上的笑意更濃了些,原來她們有心上人了。可惜john,jack,david也猜錯了。

  放學后,珍、怡、?拉着她們的哥哥,來到一家咖啡店。

  喝着苦澀的咖啡,珍開口問道:“你們為什麼回來。”雖然剛剛在他們懷裡哭了一場,但心裡仍舊沒有接受他們,語氣仍舊冰冷無比。“回來看你們吶。”珍的哥哥john回答道。

  “既然知道要來看我們,為什麼當年不和我們說一聲就走了呢?”怡質問道,語氣不容拒絕。“這是因為……”怡的哥哥jack欲言又止。

  “因為什麼。我們是你們的妹妹,有什麼秘密嗎?”?一改往日的暴躁,冷靜地問。“好吧,我來告訴你們。”忡的哥哥david說道,“其實我們不是你們的親哥哥。”“什麼?不是我們的親哥哥?”珍、怡、忡聽了,吃驚不已,一起大喊道。“對,沒錯。我們出國是因為你們的父母要我們把繼承權轉讓,為了不讓你們知道我們的身世,所以才沒有告訴你們。”“哥哥,對不起,我們錯怪你們了,你們還是我們的好哥哥。”又是異口同聲。還只是好哥哥嗎?john,jack,david心裡想着,嘴角泛起一絲苦笑。“還有幾件事要交待給你們。”john說道。“你們從今天起,就正式接管爸媽的公司了。還有你們同樣也是明陽、風林、早川這三所學校的理事長。珍兒接管明陽,小怡接管風林,忡兒接管早川。”

  “啊?不會吧!”“你們要管的包括這三所學校的大學部、高中部、初中部、小學部。”“也就是說,我現在讀的這所學校,歸我管?”珍疑惑的問。“嗯。”幾個男孩交流了一下眼神,接着,他們各自拉着自己的妹妹,分散着去商量一件重要的事。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5)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