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8)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原創小說:angelandelf(8)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一下子從門外衝進來三個美少年(不用我說也知道是誰吧?),滿臉的擔憂。可是,在看見三位美女時,擔憂立馬變成了欣喜(變臉變得忒快了點)。

  “你們來幹什麼?”怡、?和珍好奇地問。可這句話在欣、宏和逸的耳里,聽起來那麼刺耳,好像在趕他們走似的。

  “這……”三個帥男孩臉上浮現出了可疑的紅暈。光顧着和女孩說話的欣、宏、逸,並沒有發現她們哥哥的存在。直到珍說:“哥哥,你在幹嗎?”“哥哥?”三個男孩重複道。

  這時,他們才發現有三個跟他們年紀相仿的帥男孩好笑的看着她們,眼裡是掩飾不了的寵溺和溫柔。

  欣首先打破了這沉默的氣氛,說道:“逸、宏,我們走吧,這裡不需要我們!”三個人迅速的轉身,臉上的痛苦卻被john、david、jack盡收眼底。看來是真的喜歡的吧,我來幫他們一把,三個人同時這麼想。

  三個女孩愣住了,這是什麼狀況?不顧自己穿着睡衣,頂着凌亂的頭髮,三個女孩狂奔了出去,可瘦弱的女孩怎麼追得上他們?

  回來時,女孩臉上有說不出的孤寂,傷痛。

  走在那條熟悉的小路上,只是身邊的人換了,三個女孩一言不發,讓她們的哥哥心疼不已。揉了揉自己妹妹的頭髮,三個男孩同時說:“不要再傷心了,他們只是誤會了,等會兒去解釋一下不就好了。”這一親昵的動作,剛好被回來想看看女孩的欣、宏、逸撞見,他們不禁苦笑,原來自己在她們心中的地位還是不如她們的哥哥。

  來到教室,還未坐下,怡就聽到一聲諷刺:“喲,我們的大小姐終於全部到齊了,怎麼,又有新歡了嗎?”

  珍和?極力掩飾着自己的憤怒,示意怡坐下,可怡哪是那麼容易就屈服的?

  “你想怎麼樣?”怡盯着那個一直和她為敵的另一個校花:鳳,倔強地說。

  “不想怎麼樣,只是想告訴你,你的逸,已經是我的男朋友了,不准你再糾纏他!”“好!他跟我本來就沒有任何關係。”聽到這句話時,怡的心狠狠的被刺了一下,這是真的嗎?她抬頭望向逸,逸直直的看着她,眼裡有一種她說不出的……心痛。

  逸逃避了怡的目光,轉頭看向窗外。怡看着逸逃避的目光,有一種不言而喻的刺痛,狠狠的傷了她的心。

  鳳把這一切看在眼裡,心裡卻痛快得不得了,終於看到她挫敗的眼神了呢!鳳惡毒的想,但在看向逸時,嘴邊卻不自覺地掛上了一抹溫柔的笑容。逸就算知道鳳會傷害他心愛的女孩——怡,可卻不再像去管,也無力去管,因為自己的心已被怡傷害得千瘡百孔。

  怡不服氣,同樣也有心痛,她挑釁的看向逸,直接無視鳳,用極不友好的語氣說道:“這位少爺,請管好你的女朋友!”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