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2)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2)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珍拋開?、怡,獨自來到約定的小山林,突然,在路上,腦海里閃過一些殘破的畫面,和一個男孩的身影,可惜,不是欣。

  珍的臉上雖然有最美的笑容(此時已經恢復原裝了……),但心裡卻空蕩蕩的,總覺得忘了什麼……(這是當然滴,不然就不好玩了,對不?車禍啊!)

  來到幽靜的小樹林,珍想起一些話,“珍,除了你之外,我誰也不喜歡。”“珍,就算分離了,我依舊……”算了,越想越煩,珍甩了甩腦袋,竭力不讓自己想起那個聲音,那個身影……

  欣還沒來嗎?想着,卻聽到一個溫柔的男聲,和甜的可以掐出水的女聲。(大家想象一下吧,不要噁心得吐了)

  越走越近的欣和另一個一直與她們為敵的校花——月,摟在一起。月的表情甚是甜蜜,看向珍是,又是一種挑釁,臉上又很得意地笑。

  欣的心卻已不在身邊的月身上了,思緒早已飛到了一臉無所謂加冷漠的珍身上,難道她不吃醋?

  她竟然沒有一點反應,是對欣失望了吧?哈哈哈哈,欣是我的了。(只能說,好恐怖的女人,好白痴的女人,好……)月真的很得意,不知是不是有些過頭了。

  我是怎麼了,看到欣和月在一起應該會痛苦,為什麼心沒有一點痛楚?為什麼這個時候我想着另外一個人?他是誰?我是否失去了重要的記憶?珍思索着,眉頭緊鎖。

  “月,你……可以走了,我和她有事說。”欣毫不留情的下了“逐客令”月悻怏怏的走了。

  還是沒有看到珍的笑,臉上依舊是無限的悲傷,和……思索?

  “你應該知道我就是珍,珍就是我了吧”珍很難得的,從思索中“逃出”,說話了。

  “對!”欣很高興,珍終於說話了。

  在看到欣的笑容后,珍突兀的想起了一個傻傻的,帥氣的,甘願為她付出一切的,曾被她遺忘的男孩。

  突然,珍的頭很痛很痛,抱着頭,她倒在了欣的面前。欣慌了,抱起珍,卻聽到了珍的喃喃自語。

  “kk,我沒有忘記你哦,我還記得你呢,你還會接受我嗎?我很愛你,很愛,很愛……”珍毫無意識的說出這些話,暈了過去。

  殊不知,因為她的這些話,欣終於感受到了刺骨的心痛。KK,是嗎?我放棄了,祝你和珍幸福。淚,一滴一滴,落出。滴到珍的臉上,可她不知曉欣的疼痛.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