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3)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3)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angelandelf(3)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題記

  遲到的珍,怡,?,沒被罰,老師反而是笑臉相迎。全班男生看見美女進來,都欣喜若狂,可女生卻沒幾個給她們好臉看,因為嫉妒。珍視而不見,站在講台前,珍,怡,?進行了簡短的自我介紹。她們剛說完,下去,坐好,又聽到女生們的尖叫。抬起頭,三個女生看到的是這些天來,屢屢讓她們走霉運的傢伙。真搞不懂他們有什麼好,就因為人長得帥了點,就那麼受歡迎?。三個女生心中默念。卻看見欣微笑着向她們打招呼,這下,可引來了全班女生嫉妒的眼光。她們恨恨的瞪了欣一眼。

  帥哥美女都聚集在了高一五班。這下,高一五班的男生高興了,女生滿足了。

  可是,珍,怡,?卻不這麼想,她們現在心中想的,絕對是:難道那個夢是真的?

  果不出她們所料,霉運開始在她們身上出現。

  下課鈴適時得響起,怡說:“真倒霉,碰上他們三個。對了,今天有校花,校草的選舉,去看看吧。”“好吧”珍和?慵懶的聲音響起。三個女生走在校園的路上,櫻花飛舞,女生們沉醉了。一路上,有不少人對着她們指指點點,男生語氣中充滿愛慕之情,女生語氣中充滿嫉妒與羨慕。

  

  來到大禮堂,那裡已是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擠了進去的珍,怡,?,此刻卻被一群男生推上舞台。無可奈何之下,她們參加了競選。 

珍,怡,?被人推上台,站在台上面面相覷。台下女生唏噓一片。突然,珍站出來,拿着麥克風說:“既然有人這麼想看我們表演,那麼就容許我們去準備一下。”語氣從容不迫。

  不顧台下女生的反對,珍帶着兩個人來到後台。珍對?說:“?兒,你既然不精通樂器,那就唱歌好嗎?”“好”“那你先把這身衣服換上。”?看了看珍手裡的禮服,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咬了咬牙換上了。

  “怡,你就……”珍還沒說完,怡就接道:“我知道,這個。”怡舉起手中的長笛,朝珍晃了晃。“那你換上吧!”珍說。怡二話不說,接過禮服,就去換了。

  ?和怡都換好了禮服,走出來,珍眼前一亮。不過珍也不賴,也是美女一個。

  三個女生走到前台,一下子全場寂靜了。過了一會,男生們歡呼起來。

  珍的鋼琴聲首先響起,絕對把全場的人都震住了。不一會,清脆的長笛聲插了進來。為悠揚的鋼琴又增添了光芒。

  ?甜美的歌聲,在序曲后開始響起。完美的組合,完美的女生。誰說她們不是天使的化身呢?那一刻彷彿全世界的光芒都聚集在她們身上。

  她們身後的幕布慢慢落下,那是一幅櫻花圖。漫天飛舞的櫻花,剛好襯出女生的沉靜和魅力。一曲終了,三個女生迅速的閃人。台下男生猛然驚醒,才發現人去台空。

  結果,不用說都知道,珍她們是理所應當的校花。

  珍帶着怡和?,悄悄來到大禮堂最後面。可她們突然發現,台上的那三個男生,不就是……他們怎麼回來。珍奇怪的想。

  台上的欣架好小提琴,逸拿出長笛,宏坐到鋼琴前。顯然,他們的合作也是天衣無縫。

  奇怪的是,一向冷酷的他們怎麼會來參加校草選舉?難道,那個夢應驗了?女生心中想。他們演奏完畢后,沒有人再來挑戰。

  演奏完畢,三個男生走下台。朝新當選的校花走去。並無惡意的他們,在三個女生眼裡是那麼刺眼,她們被看得渾身不舒服。

  可沒想到,他們只是要出去罷了,並沒有看到她們。

  下午,校花校草榜放出來了,不出人意料的,是他(她)們六個人。

  只是榜前擠滿了人,可主角卻沒到場。

  忽然,不知誰叫了一聲:“快看,校花。”“那兒,校草。”他們和她們在就要擦肩而過的那一瞬,互相看了對方一眼,就走過去了。

  同學都很失望,原本以為他們會發生什麼,可現在……

  回到宿舍,珍說:“難不成,那個夢是真的?”“啊,不會吧!”怡和?慘叫道。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3)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