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4)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4)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angelandelf(4)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題記

  珍、?、怡走到後台換下禮服,急匆匆地從大禮堂撤離。她們穿過靜謐的林間小道,回到自己的宿舍。躺在床上,她們三人仰望着天花板,無所事事。

  忽然,聽見怡鬆了一口氣,說:“你們不覺得今天那三個瘟神有點奇怪嗎?他們怎麼會主動去競選校草呢?”“你那麼關心他們幹嗎?”?以一貫的不屑的口氣說。“你們想知道嗎?”珍說。

  怡、?以下子來了興趣:“好啊。”她們看到珍眼裡閃過一絲光,嘴角上那一抹笑容,就知道她已想出好辦法了。

  珍從床上一躍而起,怡和?湊到她身邊,商討起計策來。

  接着,珍看了看手中的手錶說:“現在剛下課,還早,教室里應該不會有人,當然,除了他們三人。我們走吧”

  再一次走在林間小道上,三個女孩的心情卻是無比的舒暢,愉悅。

  走進空蕩蕩的教室,正如珍所料,教師里除了他們三個瘟神,別無他人。

  ?甜美的聲音響起:“珍兒,你覺不覺得今天三個瘟神有點怪?那笑容……”正在打鬧的三人,忽的停了下來。怡接道:“有點熟悉,不是嗎?”“想知道嗎?”珍莞爾一笑,走向欣。

  珍拉起欣,悄悄在他耳邊說了什麼,欣便跟出去了。

  怡和?坐到位子上,又出言諷刺逸和宏。一向冷酷的逸,此時卻沉不住氣了,和她們吵了起來。

  怡不屑的看了逸一眼,說:“今天某些人在舞台上出盡風頭,把全校女生都迷住了。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好。”“要你管!”逸反駁道。“我又沒說是你,你自己承認的!”怡微帶得意地說。奇怪,我怎麼一看到他就來氣。怡心想。

  “逸,你今天有點不對勁。”宏冷靜的聲音響起,接着就把手放上逸的額頭。逸推開宏的手,說:“再不對勁也是被她們……”“你什麼意思?”怡已經不耐煩了。“我可什麼都沒說。”逸嘴角上掛着一絲挑釁的笑容。

  “你……”怡忍耐不住了,狠狠一腳,擊中了逸。逸不躲不閃,任她踢上來。

  果然,一秒后,只聽得一聲慘叫劃破天際。

  逸捂着傷口,臉上仍舊是那種笑容。宏震驚極了,照常理,逸是會躲的。而且那個女孩下手應該不會那麼重。

  為什麼我會任她踢我,不躲閃,不還手呢?以前我不是這樣的。逸詫異了。

  我為什麼會心痛。他是我的敵人,為什麼。怡驚異了

  此時,教室外面。珍冷靜的問:“逸和宏為什麼只有你們三人在一起時,才會……”“不為什麼”欣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告訴我!”珍的語氣不容拒絕。

  “好吧。”欣很為難,但還是說了,因為他不忍拒絕眼前這個女孩:“我們三人從小就在一起玩。那時候我們家裡的父母都忙於工作,不管我們,讓我們從小就沒有親人疼愛。那時候,我們家裡是很有錢的。”欣說著,沉浸到了往事的回憶中。“所以,我們從小就變得不跟任何人親近,變得冷酷。那一直持續了好幾年。直到初中時我們遇到的三個活潑可愛的女生……”“她們是誰?”珍問道。“SHELLE,ALICE,EIFFEL。和她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漸漸的,我們三人不再冷酷,只是對他們。”珍心裡一震……“她們開啟了我們心中自閉的那道門,融化了我們心中的冰山。可是……”“可是什麼?”珍着急得問。欣看着眼前這個表情千變萬化的女生,嘴角漸漸勾起一絲微笑,他自己都沒有察覺。“可自從她們走後,我們又變了回來,不再有笑容,甚至不再有感情。她們帶走了一切,甚至是……”珍了平復自己的心情,又把正在和逸吵得火熱的怡,和在一旁觀看的?叫了出來,問道:“你們在初中時,有沒有遇到過怪男生?”“有艾,在初一的時候,好像叫逸(宏)。”怡和?同時說道,隨即又一臉驚恐的問:“不會是……”“沒錯就是他們,還記得那時我也在,可後來,我們轉到三所不同的學校去了,便失去了聯繫。”“沒錯,這麼說……”?和怡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但很快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驚奇。“那個夢是真的。”珍若有所思地說。

  走進教室,三個女生誰也沒有提起這件事。一如既往的默契使她們守口如瓶。

  三個男生卻奇怪,她們出去這麼久,到底說了些什麼。這個念頭在他們腦海中一閃而過,把他們嚇了一跳,自己為什麼會那麼關心她們。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4)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