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3)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3)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雨心

  沒有意外的,怡來到那個幽深的小樹林。看着葉子飄落的瞬間,忽然的,有種想哭的衝動。是不是真的無法挽回了呢?逸,你真的放棄了嗎?

  卻聽到腳步聲越來越靠近,可為什麼,是兩個人呢?怡轉過身,冷冷的看着眼前這一切。很好,呵,逸摟着鳳表情很曖昧。果然還是放不下,怡你怎麼那麼沒用?怡冷笑着,也瀰漫著深深的痛苦。

  鳳呆住了,這個女孩是誰?繼怡之後的逸的另一個掠奪者嗎?不要,不要失去逸。鳳露出一個很陰毒的笑容。

  逸仍舊是眼神空洞,望着這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女孩,心,劃過一絲痛楚。

  鳳沒有在乎逸的反應,拉過他,吻上了逸的嘴唇。逸沒有任何反抗,任由鳳胡來,卻不知道他有一次刺痛了深愛的怡。

  多麼刺眼的吻,果然是不在乎我了。怡苦笑,轉身,離去。逸猛然推開鳳,從後面,一把抱住怡,不顧怡的掙扎,說:“怡,你不要走好不好。我和鳳只是誤會,請聽我解釋。”沒有了平時的冷漠,只是深深的請求。

  怡怔了怔,掙開逸的懷抱,面對着逸,眼裡有溫柔和不可置信。她不相信這個請求她原諒的男孩是逸,不相信如此冷漠的他竟然哀求……

  “你解釋,我聽”怡慢慢的吐出這句逸盼望已久的話語。

  可逸竟突然語塞了……“沒有解釋嗎?”怡冷笑着(很冷很冷的那種),卻看到……

  逸轉過身,背對着怡,手指指向天空,然後,離開……(這個動作,他真的做過,有證人噢)

  怡不知怎麼的,淚水突然瘋狂的湧出,她看到逸的背影,有說不出的無奈和痛苦。

  回到宿舍,雨心對怡說:“怡,告訴你一件事,不想你後悔。今天,逸做的那個動作,讓你很困惑吧?其實,那代表着……”“他向天起誓,今生今世,除了你,永不再愛!”雨心還沒說完,雨蕭的聲音就插了進來。

  “是嗎?這對我不重要了,我……他……”怡無力……

  “還有機會的,只要你自己去爭取!”雨心果然是樂天派……

  怡還沒有聽完,就跑出宿舍……一路狂奔,來到剛才的小樹林,無力的跪在地上,淚,滴落……

  “逸,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誤會你,不該……”還沒說完,就被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怡,我原諒你咯,傻丫頭,才知道剛才那個動作的意思嗎?以後……不要再說對不起了,我不喜歡呢!”逸,真是從未出現的溫柔的逸。

  “嗯……”怡翻身抱住逸,幸福的氣氛在小樹林里蔓延。

  真好呢!終於誤會解除了……

  ——by 雨心、雨蕭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