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破殼日是在1999年的溫暖的春天,不僅成為了這地球上一個新的小公民,而且還成為了幸運而又繁忙的90后。 

  的確幸運啊!親人們將我們當作小皇帝、小公主對待,即使不是,你依舊是他們的掌上明珠。看,好多家庭里的孩子可以說是KFC必勝客還有麥當勞的常客,三天一小頓,五天一大頓,除了正常的一日三餐,光這些食物足以讓孩子們變得肥肥胖胖的了。而且,家裡什麼活都不讓干,孩子要什麼有什麼,完全沒有了90后的我們應有的風采。當然,也不是說我們幸運是不好的,看:電腦、電視、空調,這樣的先進設備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更美好了。不僅如此,90后的孩子們還坐在了美麗的學校里接受着良好的教育,學習用品也愈來愈先進了呢! 

  提到學習,身為90后的我們又是繁忙的。 

  一周五天上學不用說,主要是放學回家后,作業又像小山似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有的孩子做作業甚至要做到深夜!唉!五天上學完畢后,雙休日總得讓咱們休息一下了吧!咱們累啦!可大人們卻精力充沛的很,又給我們報了不少補習班,像奧數、作文、英語;還有不少特長班,像鋼琴、舞蹈、書法等。背上的負擔又重了不少,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有的孩子想反抗,但不敢,畢竟反抗后就是一場狂風暴雨呀!我們真的好希望父母有時間可以帶我們去公園玩一玩呀! 

  90后的我們,是幸運的,同時也是繁忙的。不過,不論怎樣,我們都不可以失去我們應有的風采,讓我們這些90后創造出祖國更美好的明天吧! 

  指導老師:王儉波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