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貴的東西總會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東西總會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中了,長大了,總喜歡把秘密隱藏在心裡,以為自己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內心的事情越積攢越多,漸漸地,變得低沉,似有所悟的想,這或許是心裡的事太多吧,才知道,一味的把毒藏起來,卻不知道排毒,怎麽會開心,怎麽會像個孩子似的笑,漸漸地,我懂了。珍貴的東西總會成長,是無知又開始學着把心中的事情和朋友說,朋友總會幫助我,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做,該做什麼,我又開始依賴朋友了,開始漸漸的沒了自我,我又沉默了,假使有一天,我身邊沒了這些朋友的存在,我又會像有她們一樣遇到任何事都鎮定自若嗎?我又開始學着自己面對,自己為自己排毒,漸漸地,我懂了,珍貴的東西總會成長,是面對。有獨自一人面對了,總有些怕應付不來,但是還好,我慢慢地開始學會自我療傷,我總在嘆息時間的影子我總抓不住,其實不然,時間在我成長道路中有了身影,是時間是我一點點變得成熟,變得讓自己可以自己撫平傷口,我知道,我長大了,漸漸地,我懂了,珍貴的東西中會成長,是成熟。讓我們慢慢地成長,直到真正的蛻變成一個處亂不驚的人,那我們畢生的記憶,足夠使一個人變得成熟了。

  初三:王浩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東西總會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東西總會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