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寶貴的東西—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寶貴的東西—時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然而否認時間的連續,否認天文學的宇宙,是表面的絕望與暗中的安慰。 

  時間比火箭快,比子彈快,甚至比閃電還快,時間到底有多快?我們都不知道。時間不會倒轉,時間不會停止,所以我們要愛惜時間。我對時間的看法是:像棒棒糖那樣一圈一圈。吃完了,就再也不會恢復了,對於這個棒棒糖,我們要細細品嘗,而不是一下子就吃掉。 

  時間是不可能返回的,蔡駿的《旋轉門》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這部小說講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有一個艾伯特家族,傳下來的每一代都不能活過45歲,一個中國女孩來到了英國,想尋找她大學時所愛的一個老師的靈魂,住進了旋轉門飯店,也就是艾伯特家族的飯店,認識了艾伯特,這時的艾伯特已接近了45歲生日,在飯店后的花園裡是個迷宮,艾伯特在十年前有個未婚妻在迷宮盡頭的旋轉門小屋舉行婚禮,但卻消失在門裡,他岳母想找到未婚妻,研究了粒子撞擊器,想讓時間倒轉到十年前,被中國女孩發現,在艾伯特生日這天旋轉門要回到十年前,艾伯特阻止不了岳母,關閉控制器,旋轉門爆炸。 

  是啊,時間是不可能迴轉的,不論是不是有辦法迴轉,命運也不會讓時間倒轉的,不是我不想讓時間倒轉,我也很想回到幾年前小的時候,不用讀書,不用早起,但我沒有能力,也不可能,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會再來,所以我們能做的,只有愛惜時間了。 

  最亮的東西是陽光,最寶貴的東西是時光。

您正在瀏覽: 最寶貴的東西—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寶貴的東西—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