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該錯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錯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該錯過的風景

  面朝大海,海鷗與海的親昵是不該錯過的風景;仰望藍天,白雲與天的幻化是不該錯過的風景。暮然回首,我最不該錯過的風景就是你們——可愛的你們。

  開啟記憶的閘門……

  十四歲那年,無知的我滿懷憧憬的踏入中學的大門。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初秋的微風拂過香樟的樹梢,空氣中氤氳着白雲恬靜的味道,還摻雜着几絲清冽。小道旁紫丁花笑靨朦朧,在繽紛中縱情綻放。走着走着就進了教室。進到教室的那一刻,我開始了我的旅行。

  在我們這個年齡,友誼是一艘船的桅杆和風帆,是我們航行的動力。在旅途中,友誼便是第一道風景線。

  還記得那是一節體育課,我們開學以來的第一節體育課。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可能是因為身體不舒服遲到了,老師很生氣,罰她跑三圈。我們全班都在幫她向老師求情,結果老師也罰我們一起跑。三圈下來,雖然很累,但沒有一個人抱怨。我們看着彼此笑了,那天,大汗淋漓的我們是操場邊亮麗的風景線,也是我這場旅行中不可錯過的風景。

  時光匆匆,轉眼兩個春秋已經過去了。我們成了初三的學生,同時,我們也分離了。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我們分班了,曾經那個團結的集體如今也七零八落了。但我相信,我們的心——42課純真的心是緊緊靠在一起的。因為,晚上放學車棚里有我們相擁的身影,某個同學生日會有的40句“生日快樂”,教師節以前班主任桌上的署名“想你的我們”的教師節禮物。這一切,都是我們的思念匯聚起來的。這一切,是我旅途中不可錯過的風景

  這一路走來,我的旅途因為有了你們這些風景而精彩,你們是我心中永遠不可錯過的風景。

  不是我精彩的旅途有你們,而是我的旅途有了你們才變得精彩。

  初三:李書敏

您正在瀏覽: 不該錯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錯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