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擁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冷冽的秋風在肆無忌憚的呼嘯着,那些黃了多日的樹葉遠離了枝頭,在風中無依無靠的旋轉、翻飛、飄落。生命的終結無疑不使人心生悲涼。然而轉念細想,落葉歸根何嘗不是擁有了回歸大地的永生。

  擁有與失去或許只有一線之隔。世事繁華無盡,之所以稱世人為凡夫俗子,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慾望之心。天之高,海之遠,慾望幾乎佔據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或許真的未曾擁有,或許已貪婪到不知滿足。像一隻擰足了弦的鐘,沒日沒夜的奔跑,不知疲倦不知停歇,未知的終點顯得漫長而又遙遠。現實總喜歡與夢想背道而馳。疏忽了、忘卻了、迷失了,曾經那些單純的想象,像五彩斑斕的泡沫,吹彈可破。看過《哈里波特》的人都熟悉厄里斯魔鏡,那面巨大的鏡子承載了所有人的慾望,站在鏡前,虛榮心會得到滿足,使人沉湎在幻境里無法自拔。原來,錯誤的擁有就是失去。

  詩人惠特曼曾說過:“美好的日子,不是來自於愛情、財富、或者戰場上的勝利。而是來自於心靈的豐滿和安寧。”我們以仰望的姿態觀賞這世間千嬌百媚的景色,在條條大路中尋找羅馬的方向。在快節奏的生活里,誰還有心情做一個悠閑自在的看客!

  追求是生命的源動力,有追求才有機會擁有,我們也是在追求中尋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攀上成功之巔,俯瞰萬千景色,原來一路繁花似錦。比爾蓋茨是當之無愧的世界首富,是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傳奇的英雄人物。當他宣布他死後80%的遺產捐助社會慈善事業時,全世界都被震驚了,而人們更加驚嘆的是比爾蓋茨對自己擁有事物的態度,這無疑是一次無形的加冕。

  花開花落,我們珍惜每一處景色,真正的認識擁有,學會滿足,就算零落成泥碾作塵,那也依舊清香如故。

  指導教師:李曉輝

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