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不停地奔跑。曾經不停地尋找。曾經不停地期盼 。 

  總覺得幸福離自己很遙遠。宛如天際最閃亮的那顆星。只能遠遠地眺望。卻不能把它抓在手裡。 

  原來幸福很簡單。快樂時有人和你分享。悲傷時有人為你擦淚。失落時有人為你加油。 

  這些其實就是簡單的小幸福。也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華美。至少它是真的存在着。安靜而明朗地存在着。 

  開始想念陽光。是多久沒見到了呢。大概是一個月。大概是三個星期。記得不真切了。 

  似乎就在恍恍惚惚間。青春就在指間流走了。而大夢初醒的我們。已經站在了青春的末端。 

  嗯。按照四季的輪迴。現在該是春天。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揮之不去的寒冷呢。 

  其實我知道。我用不着那麼悲傷。可悲傷就那麼輕而易舉的侵蝕了每根神經。然後,深入骨髓。 

  應該擁有好多快樂。可我卻徘徊在寂寞的邊緣。曾經做過一個好可怕的夢。 

  全世界的人都消失了。全世界都變成了黑暗一片。 

  全世界,黑暗暗。血淋淋。 

  幸運的是,我還存在着這個世界上。 

  我在那條充滿着疼痛的路上行走着。 

  途中沒有一個人。黑暗填滿着這個世界。 

  就算再怎麼歇斯底里的呼喊。就算再怎麼淚流滿面。 

  也永遠只是我一個人。煢煢一身。無所依靠。 

  希望夢境永遠都是夢境吧。這樣太殘忍的現實我沒有勇氣去接受。 

  夜開始深了。依然沒有一點倦意。昨晚想了好多好多。也許是不該想的。 

  可回憶就這麼噴涌而出。然後在腦海里肆無忌憚。你要我怎麼去阻擋呢。 

  越是不想寂寞。越是逃不出寂寞。該死的宿命。好吧。我認輸。

您正在瀏覽: 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