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虧欠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虧欠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揚花盡去時至荒,天長地久會有時。

  ——題記

  落花盡去,唯有來時。

  捧一掬清泉,涼意步在身體的神經末梢,隨着血液遍及全身。你說,我便離去。

  邀一曲殘月,狡黠的月光灑在皮膚上,亮澄澄的映出當年幾回事,多憂多美,正當黃昏迫近時,你說,我便離去。

  迎一片清吟,道一句不夠。千里成娟事,萬里水長流。揚花開遍時,寂寞深院梧桐旁,勾起當年多少傷心碎。何時,再見。

  梧桐旁,流水線,回憶曲,傷心錄……

  相與步於落花亭上游,一小節碎戀一小段優雅。羞答答的就像一朵芬芳四溢的白玫瑰,久等的玫瑰。當你決定握緊你手中的玫瑰時,卻發現軍中刺溜溜的玫瑰扎碎了你的心,隨着自然反應它掉在了地上。枯了就再也靛不起來。

  雨後,有人哼唱,清新的空氣夾雜着淚水的無助灌進空靈的懵懂中。多少個黑暗的夜晚有無數個流淚的理由。可現在,我淚流了。莫不恨,莫休悔,寂寞興許也痴狂。一句“以前所有的感覺都已經被時間擱淺”,惹得多少揚花落。這一夜,清風,玉笛,柳葉,卻不見相思怯。

  明天我在犄角等你如花如水。可當海遇見雨時,風已經掃襲過了一遍。犄角里殘留,莫非至死不渝海枯石爛。只是那一夜我的天空斗轉星移了。

  揚花盛開時,繁榮小巷告別昔日殘年,在風中寄與等待。揚花盛開日,會是再見時。梧桐深院,沒有枝繁葉茂,沒有俊秀爽朗。竊竊私語后,天各一方,落了幾滴錐心淚。悔恨紮根在心裡,思念纏綿,終離去。

  揚花欲放尋常見,只恐回憶不上線。

  那一刻,你說,我便懂。

  看不見的風景線,永遠在昨天。

  依然在等你……

  福建三明大田縣大田五中初三:林高視

您正在瀏覽: 曾經,虧欠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虧欠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