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有座橋,一座美麗的橋。 

 我的家鄉在鄰水,它是一個縣。恐怕大家都沒有聽說過吧。可是當你來到這裡,看那裡,一排翠綠的柳樹,你一定會看到,柳樹旁邊,有一座橋——一座美麗又古老的橋。 

 橋用石頭做的,由於年代比較久遠了,石頭上已經有着明顯的青苔。碧綠的青苔為年邁的老橋增添了一絲“青春”的氣息。我不知道老橋年輕的時候是多美,也許我父母知道,也許只有爺爺婆婆知道,也許都不知道這座橋矗立了多久。每天都會有許多人走過,但是沒有人注意了這座橋,沿途的風景使之他們忘記了走了多年的老橋,腳下的石頭刻畫了老橋的年齡已經很大了,他沒有樹木的年輪來記錄他的年齡,只有那,那片翠綠的青苔。 

 老橋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他可沒有拐杖。他的朋友很多,柳樹、小河……老橋沒有寂寞,因為有大自然陪伴他。 

 春節期間,老橋身上掛滿了燈籠、霓虹燈……。這時他是多麼快樂啊。新年的氣息籠罩了整座城市,老橋在歡聲笑語中,年輕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老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橋 暫無評論